產後塑身衣&飲食運動的各種求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生產完一個月的我,覺得人生到現在都很完美,現在唯一的不完美大概就是我的身材…就連我婆婆都問我說有沒有打算要穿產後塑身衣,就可以知道我身材到底是變形的多恐怖><雖然老公都說是我想太多了,但我還是覺得我現在有急需瘦下來的需要。能瘦下來的方法大概就是運動了吧,以前我可是每個禮拜都固定運動三次呢~但現在我覺得是不太可能了><我需要的是輕鬆的方法,婆婆提的穿產後塑身衣好像還不錯,畢竟只要穿著就好~~多麼棒的一個方法(讚讚) 但畢竟那個方法可是簡單輕鬆到一個很恐怖,所以我還是有點擔心如果只穿那個可能沒用…所以想問問曾經生過的媽媽們,有沒有除了穿塑身衣外,還能瘦下來的方法,也可以跟我分享推薦的產後塑身衣品牌跟款式,還有一些比較簡單的運動,跟飲食方面的小訣竅~~謝謝大家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產後瘦身新選擇 黑科技智能腰帶 丟掉塑身衣吧產後的媽媽們,身體經歷了巨大的變化,不僅是身份的轉變,更是身形的重塑。如何在照顧寶寶的同時,也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成為了許多新媽媽的共同關注的話題。專利授權錚女王聯名款EMS微電流塑身腰帶,為產後媽媽媽們帶來了一種全新的瘦身選擇。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5-30
產後症頭今天baby M滿五個月了。 五個月好快也好慢。 她已經是個有幽默感、會翻身的小胖胖。 和五個月前軟趴趴的新生兒很不一樣。 她從裡到外的細胞不知道以什麼樣瘋狂的速度在滋長。 而在我身上,從上到下、從裡到外,充滿著苟延殘喘的細胞們。 但是心甘情願的。 獻給天下所有的媽媽。 #產後症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30
產後的我,回得來嗎?今天瑜珈練習時,沒有預期的完成一個心心念念、練了快一年的體位法, 我把原因歸咎於長時間累積,以及品質極好的前置暖身。(請洽肯師) 接觸瑜珈近十個年頭,從拿到第一張師資證照起算也六年, 中間生過一個小孩,腦袋知道生小孩就是打掉重練, 但是力量回歸的旅程確實走得不算容易。 我沒想過這麼辛苦,也沒
Thumbnail
avatar
Cherry Cheng
2024-05-02
ems微電流塑身腰帶使用後像洗了一場三溫暖昨天分享的開箱文 還有量我的原始腰圍在這裡我 昨天嘗試了一條等很久的塑身的腰帶,有人問我會痛嗎? 它給我的電流感覺非常強烈,但並不是疼痛,而是一種輕微的刺痛感。 相比之下,針灸感覺要更加疼痛。 令人驚訝的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條腰帶後,腰圍就減少了兩公分,這讓我對未來充滿了期待。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4-26
產後多久可以喬骨盆?3分鐘了解產後喬骨盆黃金期,台中喬骨盆推薦|合心堂體重超標、身材走樣絕對是眾多女性的產後大魔王,剛好產前就在媽媽社團看到相關討論串,默默記下了許多媽媽推薦的優質台中喬骨盆師傅,此舉無疑是拯救了產後腰痠背痛的我… 本文為大家分享產後喬骨盆經驗談,一次解答自然產與剖腹產的產後喬骨盆黃金期,產後多久可以喬骨盆?喬骨盆費用和成效最佳期限大公開!
Thumbnail
avatar
微旅攝|影像練習生Emma
2024-04-12
產後塑身衣的神奇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用的一個神奇的產品-產後塑身衣,為甚麼會用神奇這兩個字來形容呢?因為產後塑身衣把不可能化為了可能,讓我在絕望到谷底之時,給了我希望、且拯救了我,下面請容我娓娓道來…。 我跟老公本來就只打算生一胎,因為我怕生太多會出事而且我很怕痛(主要還是因為經濟能力層面),但我竟然沒想到還有一
avatar
班杉
2021-06-07
產後塑身衣的趣事昨天姊姊說,不知道什麼原因肩頸很痠痛,起床之後就這樣了。我推測應該是姿勢不良吧~拿了藥膏幫姊姊推一推,然後找出我珍藏的肌肉鬆弛劑(因為我常落枕)給姊姊吃了一顆,結果要吃下去姊姊居然又想睡了。擔心姊姊又會睡姿不良,我拿出了產後塑身衣出來。姊姊看到之後大笑說,我怎麼什麼都有?而且拿產後塑身衣到底要幹嘛?
avatar
班杉
2021-05-27
產後塑身衣話題讓我耍廢了一個早上的上班時間: )前兩個禮拜剛來到現在這間公司,但可能因為我是剛 入職場的社畜吧,所以其他阿姨叔叔哥哥姐姐他們都 對我很好: )最近辦公室掀起產後塑身衣的話題,大家都說 一直坐在辦公室裡,肚子隨便都胖了沒多少,因為我 沒感覺,所以我就默默的坐在一旁繼續做我的工作, 沒想到坐我附近的熱心阿姨立馬湊過來跟我說:妹妹, 不
avatar
段嘉許
2021-05-01
產後塑身衣是大嫂最好的選擇!!!我嫂嫂最近大概是蠟燭兩頭燒,一邊要忙著照顧 小baby,另一邊又因為產後身材的臃腫而煩心, 不得不說我哥也是疼老婆的人,還主動問我嫂嫂說 需不需要買產後塑身衣來給她穿,因為我哥知道我嫂嫂 還蠻節省的,她從來都不會跟我哥嚷著說要買名牌包 ,對嫂嫂來說生活的品質絕對不是用所謂的名牌所 累積的,去嫂嫂家的
avatar
段嘉許
2021-04-30
產後塑身衣品牌跟我的小姑分享~我小姑已經生產完三個月了,但身材看起來還是很水腫,很想問她有沒有在穿產後塑身衣,但又怕醬子問會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我跟老公的妹妹相處起來算是很ok,但畢竟沒有住再一起,相處的時間不到真的非常的多,底線那些其實我也不是到非常的確定,要是一句善意的話被誤會那也很可惜吧,就像我想問她有沒有穿產後塑身衣,是
avatar
李美正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