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可以永佳樂一整天了X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了一星期中最值得期待的一天了…那就是星期五啦!!(Happy Friday)
我已經想好周末要幹啥了~那就是永佳樂一整天啦!!(看電視看爆)
希望本周的節目會很好看,已經迫不及待要好好享受假日了
放假就是要好好的享受自己獨處的時光,今天跟同事聊天的時候就跟他分享了我的周末耍廢計畫,他居然還給我嫌棄ㄟ,說甚麼永佳樂一整天啦!!
假日不多出去走走整天宅在家(此時眼神很鄙視><)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因為他本來眼睛就小了,這樣看起來更小(很好笑
我就說 怎樣~我就是要廢阿,反正也沒有想去的地方啊~才休兩天
等休多天一點在出去玩拉~下個月就有連假了阿!!到時候後再出去玩啦!!
這周末先不要阻止我永佳樂一整天 謝謝(現在這句話已經變成我的口頭禪了哈,一天到晚永佳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辦個活動網路行銷推廣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不會有人沒聽過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景餐廳網路行銷推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使用永佳樂三個月的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明天俯瞰前方的人行道,兩旁映著路燈昏黃的光線,這個時間只剩零星的人影。我晃蕩著雙腳,垂頭往下看去。其實也沒有很高,所以會是什麼感覺?心裡的聲音在呼喊叫囂,跳下去吧!終究還是缺失衝動的勇氣。 就像憤青般成天抱怨這個世界,我承認自己是。
avatar
2024-05-14
明天要煮什麼? 2024|全中運在台北|今天正式開跑為期四天,所以全台北巿國、高中停課四日。本來167可以在家爽爽廢個四天,但會考在即所以照常上學,(其實她近來已經將地上那一堆垃圾,啊不是啦是一堆課本及講義,拿出來是三餐加宵夜的進補。) 為娘的因為這四天假,又要當廚娘,( 一句話出現二個娘字,我莫名介意,
avatar
一字橘
2024-04-22
〈阿痞與小流氓4〉聖誕夜又怎樣?明天還不是要上班生理時鐘自動把我喚醒,手機顯示七點半。反正都睡不著了,乾脆起身梳洗。我坐在廚房吃著昨晚剩下的咖哩飯,習慣性點開手機播音樂,放沒幾秒還是伸手按掉,清冷早晨適合以安靜作為背景音樂。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3-12-24
明天我會回不了家嗎?那時候就是現在,午夜近兩點,外面世界放起鞭炮的時刻,也是許多人酣然入夢的時刻。所以,明天我會回不了家嗎?不確定。
Thumbnail
avatar
天橋先生
2023-01-20
明天又有全新辦公室深夜工廠開始運作 化工配方秘密調和 生產線逐步串起整個製程 關了燈也能持續運轉 彷彿夢境按照預想來演出 即使血液退出大腦而 腦脊髓液清洗缺血空隙 產品仍包裝成好夢 比現實更有益身心健康 記憶也得到修整刪改 明天又有全新辦公室
avatar
李四郎
2022-11-14
明天就是2/10了。接近西洋情人節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2-02-09
明天吃什麼:AI農地、3D列印食物、培養肉、無剩食運動……到全球食物生產最前線,看科學家、☆2019美國「鸚鵡螺圖書獎」獲獎書籍☆ ☆普立茲獎得主《第六次大滅絕》作者 伊麗莎白‧寇伯特激賞之書☆ ☆亞馬遜書店逾兩百則評價,讀者平均四點六顆星好評推薦☆ ➢➢嚴峻的氣候與環境挑戰當前,全球糧食危機迫在眉睫, 想要繼續餵飽全世界,就得在傳統與與創新間找出「第三條路」!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