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忘不了那滿天星空,大麻夢💆‍♂️現在正在默默成長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寫有溫度的投資
島主的背影,和他正在建的渡假村
我曾經在菲律賓,誤打誤撞抽到了大麻。那是我在科隆學潛水時,我問教練有沒有什麼小島可以去晃晃。他就介紹了我一個私人島。這座島叫做Waling Waling Island。
島主是一個玩世不恭的有錢人,他說「今晚要讓我好好放鬆一下。」
他拿出一個煙斗,我就這麼跟著吸了。
逐漸地,時間開始變慢。我的思緒很清楚,但是身體好像出現了殘影,還有覺得常常在恍神。
然後我晃呀晃的,就走到了島上後面一個涼亭裡吊床上,嗨呀躺在上面,突然看到滿天星空。那天我在島上看到的星空我一直都記得。特別是,我感覺我在那裏盯著那片星空好像10年了。才回過神來。
一段特別的體驗。
我感覺我在這個吊床上躺了10年

大麻產業是這次選舉的真正贏家

我來節錄一些這支影片的重點:
當美國人在2020年投票時。有一個問題是共和黨人都和民主黨人可以達成一致:絕大多數的選民都表示同意大麻的合法化。
蒙大拿州選民明確支持大麻、亞利桑那州也投票同意合法化,南達科他州也是如此、密西西比州也通過了醫用大麻。俄勒岡州更進一步,將大麻非刑罪化。新澤西州每年因違法持有大麻逮捕約3萬人,這比幾乎任何其他州都要多,但今年他們投票通過了大麻合法化。現在每三個美國人中就有一個人生活在一個大麻的獲取已經合法化的州。
美國人過去幾乎是一致的反對大麻合法化。但今天,每三個美國人有兩個人支持它。美國人在投票上,更關心經濟或是醫療保健議題,像大麻這樣的問題優先順序是相當後面的。但當你直接問他們:“嘿,你大麻可以合法化嗎?他們會說是的。”
現在法律的另一個挑戰是,他們與聯邦政府之間產生了隔閡。即使大麻在幾個州是合法的。但在聯邦法律,大麻仍被歸類為毒品。這讓聯邦毒品法直接與州法律有各種沖突。也因此合法的大麻企業目前其實非常困難得到銀行資金的支持
但隨著越來越多州的人選擇大麻合法化;這種差距將改變。以前我們也看過類似的事情發生過。起初,同性婚姻只是在幾個美國州合法,但到了2015年,全美同性婚姻合法化 👨‍❤️‍👨 👩‍❤️‍👩。美國人對於大麻的態度正在改變,同時最近相關的聯邦法律也正在改變。
解鎖閱讀更多內容...
  • 大麻產業在世界最近的發展
  • 大麻產業的成長率將會是多少?
  • 為什麼Tilray這些有名的大麻股不值得買?
  • 有哪些未被發現的優質大麻股?

付費訂閱將可以支持專欄繼續下去,每月只要149元就可以讓好內容每週都誕生!💀 👇下面訂閱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AI效率家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1K會員
174內容數
用AI來分析公司商業模式和財報、電話會議!用AI輔助尋找飆股,或那些將會成為下一個特斯拉、Netflix或是Amazon的公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那天幹了大事。 總之破個題, 就是那天跟次郎聊到情慾按摩之後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找資料,找到後便直接預約嘗試。
avatar
やや
2021-09-26
那天晚上,我傷害了我父親……第一次見到阿宏(化名)時,他坐在教室的最後方,手上掛著值日生的臂章。與其他少年的老成不同,阿宏待人相當羞澀且有禮貌,若要用一句話形容他那格格不入的感覺,那就是「誤闖森林的小白兔」,看起來非常無害,簡直像個超級模範生。
Thumbnail
avatar
小雯老師
2021-09-20
那天神明給了我一張小紙條那天在台北的捷運上,我的腦子裡同時在運轉二件事情,一個是剛剛在艋舺龍山寺求到的籤詩,一個是「算你好命」第二季的Podcast內容還可以做些什麼新題材呢?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1-06-13
不要忘記追求夢想的心。在看完《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之後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沖田円。 即將升上高三的千世、閨蜜沙彌、青梅竹馬大和,這是常見的日系校園組合。日本的高中會發「志向調查表」讓學生填寫,是現實生活裡的例行公事,也是日系故事常見的開頭,明明只是一張紙,卻好像寫下去就表定了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