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跟錢有什麼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年前,凱特有個朋友跟群裡的朋友說道:跟太太的價值觀不同,太太嫌他賺錢少,賺的錢不夠用。先生覺得太太很會花錢,買東西沒有計劃,很多東西只是想要,不是需要。他們一家三口住在朋友父母的房子裡,不用付房貸。因為隱私,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朋友是賺多少不夠用,太太又是怎麼花的,朋友覺得無法一直應付太太這麼大器的用錢方式,他們的孩子,當時唸低年級,長久以來的價值觀,及用錢觀念不相同,他們最後決定離婚。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如果我早點學會投資理財的真理就好了,那麼我就可以協助他做好理財規劃,並且可以跟太太討論,也許我們晚點買名牌包包,多久以後我 #每年生日都送你一個。還可以 #年年出國,這樣好不好?
不要為了錢吵架,為錢吵架,是最不值得的事了。以前我真的不懂,想到沒錢真的會發愁,也看過很多問題,其實拆解下來,都能用錢解決。現在的我懂了,如果你開始好好的理財,你就可以好好過生活,什麼事都不做也可以,真的很幸褔。因為這種事,要愈早知道,愈幸褔,朋友們~跟緊呀!沒有會慧根要會跟( #我很會跟)。
錢是能量,能夠讓你滑順過生活,幫你解決生活上大大小小的疑難雜症,除非你不想用錢解決,我從社會的邊緣人到有一點點小積蓄,很能夠體會到小人物的心情呀!(淚…)真的很希望能幫助所有人一起財富自由,這樣我環遊世界時,才有伴呀!
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為什麼要買QQQ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何對抗通貨膨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真誠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什麼需要抗氧化?跟肌膚有什麼關係?來談談抗氧化與肌膚健康的關係吧~ 抗氧化活性,抗氧化能力? 倒不如說,肌膚整體所構成的小宇宙,抗氧化的能力有沒有大過於氧化壓力,就會是最終成績單,也就是 “一眼看到你的結果” ,現在你的整體狀態就是一種結果。 氧化壓力(Oxidative stress)對於人類皮膚衰老和皮膚損傷有著非常重要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0-11-10
《 FinTech跟我有什麼關係?》好久沒有寫書評了,因為忙著寫報告跟論文(誤)。為了寫論文,還有寫報告也看了一些可能不怎麼有趣的書。因為看了很多,報告又不怎麼好寫,所以決定寫一下書評(不到死線不認真寫)。 Fintech真的很熱門,也很新潮,就是這幾年不斷超展開的一項金融結合科技的技術,看他的英文字就知道是這兩個領域的小孩,如果你的
avatar
老蔡書評
2020-10-21
AI 醫療應用很夯 然後跟你有什麼關係? 世界被AI改變了嗎?小時候看過 AI 人工智慧那部電影嗎? 對那個後來外型有點走鐘的小童星(演技超高)。我寫下去發現會落落長,分個兩篇好了XD Why hasn’t AI changed the world yet? 為什麼人工智能AI還沒有帶來世界的改變?不是應該全交給機器人,現在有史帝夫,那我的哆啦A夢咧?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0-03-04
為什麼需要抗氧化? 跟肌膚抗老有關係嗎?來談談抗氧化與肌膚健康的關係吧~ 抗氧化活性,抗氧化能力? 倒不如說,肌膚整體所構成的小宇宙,抗氧化的能力有沒有大過於氧化壓力,就會是最終成績單,也就是 “一眼看到你的結果” ,現在你的整體狀態就是一種結果。 氧化壓力(Oxidative stress)對於人類皮膚衰老和皮膚損傷有著非常重要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0-02-24
台灣青年 VS 美國教授「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到底跟我有什麼關係?」(一)<p>這次特別訪談專精全球貿易與國際行銷管理、任教於美國賓州天普大學福斯商學院的著名日裔美籍學者,Masaaki &#8220;Mike&#8221; Kotabe教授(小田部正明 )。談談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到底對誰有利,一旦重談,又會有何影響。</p>
Thumbnail
avatar
陳冠廷 Kuan-Ting Chen
2017-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