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味道-味自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景美有間頗有特色的居酒屋, 有些老舊的日式裝潢下更顯現它的簡單味道.
之前來過許多次了, 但這趟為了Katey生日, 準備來好好的享受一下美味料理, 主要也是小朋友們也很喜歡啦!



手寫的菜單因季節會些許的調整.


小朋友肚子餓了, 期待好吃的料理.....

既然是慶祝, 當然要來點清酒囉!

生魚片上場, 中間的鮭魚我個人非常喜歡她的處理, 不是一般的醬油+哇沙米, 是廚師特調的醬料, 有點辣但香氣十足啊, 一定要試試!

蔬果沙拉, 不是一般的和風dressing, 也是特調的, 味道會是小朋友喜歡的!

小朋友們最喜歡的鮭魚飯糰, 一人吃掉一個, 只好再點一份, 因為我和Katey也喜歡.

來居酒屋一定要吃串燒囉, 雞肉, 肥腸, 再乾一杯清酒 (配啤酒應該也不錯)

個人再推薦一道-馬鈴薯明太子燒, 明太子的濃郁口感和香味, 搭配馬鈴薯真是一絕啊

蚵仔酥, 每一顆都蠻大的, 又是一道下酒好菜.

烤鯖魚, 愛吃魚的我, 這塊幾乎是我一個人吃完的......

屋內一偶

烤麻糬, 外酥內軟搭上花生粉, April就吃了兩塊





























老婆的生日大餐, 全家大小都心滿意足......
要離開時還遇到住附近的前同事, 他們夫妻倆也常來吃, 所以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囉!
不過要記得先訂位喔!
房地產一直是許多人生命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種價值象徵! 房地產是投資工具, 是傳承的價值, 是遠大的目標和夢想! 有人說房地產是推動經濟的火車頭,是架構社會重要的元素!美麗的家園, 熱鬧的餐廳 ,shopping 的百貨商場,忙碌的辦公大樓 ,都在這土地上進行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韓國首爾_批貨之旅 Day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國首爾_批貨之旅 Day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隨意又豐富,在家品嘗讚岐烏龍麵很簡單 ─ 日本丸龜製麵好味道,在家輕鬆做丸龜製麵的特點之一,是豐富的菜單和隨意變化的吃法。以下介紹烏龍麵的種類、麵種的選擇、市售調味料的用法等,介紹在家也能吃到店頭滋味的祕訣。
Thumbnail
avatar
嗑Book的阿索
2021-08-26
【美食地圖】台北火鍋 牛棒碗安|一再回訪的用心好味道|近士林夜市(含菜單)火鍋無疑是跨性別跨年齡,大家都愛吃的飲食選擇。 在台灣10個人有8個人都愛吃火鍋,相信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家火鍋店,而今天我要來介紹我口袋名單-牛棒碗安。 以下我會細數牛棒在哪十個細節用心讓我愛不釋手!
Thumbnail
avatar
美食雷達凱西
2021-06-05
【麗子推薦美食】傳統好味道|忠貞王家乾麵|50年老店繼續傳承|中壢龍岡美食|簡單的好味道有一種味道很簡單,沒有過多的裝飾、沒有過多的配料、沒有特意的裝潢 有的只是簡單的美味,不管雨天晴天固定的老客人、自己手作的黃麵  要介紹這家其實有些猶豫,因為很怕會大排長龍~ 這家店從小吃到大,怎麼會知道這家店也忘了 店裡總是只有一個媽媽全程服務,市場裡很多這樣只有一個女性撐起全場的小麵店,煮
Thumbnail
avatar
麗子∞綠野仙蹤
2021-03-10
簡單喝茶|為生活注入新的儀式感|放慢步調的簡單茶享受|享受純粹單純的味道|茶曉得你的需求記得老爸總是愛泡茶,家中沒有繁複的茶道工具,只有基本的泡茶工序,老爸愛喝濃厚的茶,特愛它的回甘,從小薰陶的影響~我也很愛濃厚且回甘的茶。 一般市面上的便利茶,廣告中總是訴求好像現泡一樣的回甘,真的喝了後總覺得味道非常淡,有的甚至像開水一樣~偷工減料是不是太多呢!
Thumbnail
avatar
麗子∞綠野仙蹤
2021-01-19
簡單的自我介紹(這不是教你自我介紹的文章)各位好,我是凡星,一度提筆又放下然後不斷重複到又提筆的故事者,當初寫作時抱著想寫出自己的故事的想法,開始寫下一大堆極端幼稚或沒劇情發展的故事,雖然跟以前比起來,現在是好上一大截了(自我感覺)。
avatar
凡星
2020-12-17
[2025最新版] 簡單無痛4步驟,立即開始自己的Podcast頻道! 想當Youtuber卻不想露臉?那麼2020年你可以試試Podcast! 成立自己的Podcast頻道,只要簡單4步驟,就能立即上傳自己的Podcast節目,建立個人品牌!
Thumbnail
avatar
腦科學的May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