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美編」

2021/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當初,我的粉專長得很兩光。
用3月4日的日曆背面寫的
試著用keynote做過,可是感覺看起來很像內容很無趣的簡報封面

失敗
老天雖然忘了生美感給我,可是我妹卻是一個渾然天成的大藝術家。
沒有什麼自信的她不敢把自己的畫給人家看,我這個身為大妹控的姊姊,當然想要讓更多人知道她的好以及才華。於是我請她幫我設計粉專以及部落格的橫幅以及大頭,我是她的第一個客戶,她是我的美編。
這幾個月陪她去上了各種美術課,尋找適合她的創作方式。
油畫|(左)美編(右)我
一樣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作畫⋯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壓克力原料與植物搭配的流動畫|(左)美編(右)我
做起來超療癒的
土耳其浮水畫|(左)我(右)美編
美編誇獎我這種不需要思考的創作很適合我
體驗過各種課程後,她愛上了壓克力顏料的顯色以及方便性,所以在上週末她終於買了材料。
創作魂也被點燃了起來,馬上改造起自己的手機殼。
由於一開始畫的兩個成品實在是太可愛,也因為我原本自己弄的粉專封面已及大頭也太慘不忍賭,所以徵求同意後直接拿來使用。
整個充滿藝術的香味
美編目前的工具有
  • 六色廣告顏料
  • 兩支畫筆
  • 一個被保鮮膜包起來的盤子
  • 有夾子的木板
有天份真的就是不一樣,工具再怎麼兩光,靈感來了就停不下來。
我敲碗敲了好幾個月的粉專大頭,也開始動工了。
真的好期待成品出來之後會是什麼樣子。
ーーー
20210411追記
美編幫我把頭像畫好了(撒花~~​
我來解釋一下這是發生什麼事。​
1、後面的紅紅藍藍白白的東西,代表台灣跟日本。​
2、從高中開始我就一直耳罩式耳機不離身,所以有耳機。​
3、外面銀色的框框是我古董級的MacBook Air ,因為我阿宅。​​
4、因為我常常笑的時候會露出牙齒,所以畫了大大的牙齒。​
5、我化妝的時候很喜歡在左眼下方化一個三角形。​
6、膚色不小心調太深,所以她在幫我上色的時候笑到手在發抖。​
7、我知道自己有Q毛,可是不知道原來在你們眼裡這麼亂​
8、最近愛上戴漁夫帽,還有戴耳環。​
超開心der〜
如果喜歡美編的畫的人可以追蹤她的IG唷~~
我會鞭笞她上傳作畫過程😆
一個愛寫Formula的文組人,當初爬文爬得很辛苦,希望可以把自己學會的Notion小技巧分享給各位新手們。 大家一起蓋資料庫蓋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