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媚與親愛的紀錄領主:阿卡西紀錄開箱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親愛的孩子啊,回想你過去的點點滴滴,去說出過去自己的心聲代替孩子們發聲,讓大人們聽見、看見孩子們真正的需求。喚醒他們去聆聽孩子們真正的聲音,以及尊重孩子們真正的天賦。解放社會制度對孩子們的枷鎖,讓更多孩子們的靈魂自由。
一直對阿卡西很有興趣,但又因為現在在學的東西太多沒有時間好好研究。很剛好地在 5amCEO 族人群共學的時候大家一直提到阿卡西,終於按耐不住的我就問說「如果我要解讀可以找誰?」,族人們一致推薦聽宅女創業家藍媚說故事藍媚,於是乎 voila 解讀心得來了。
身為一個看電影不喜歡被暴雷,只要確定要看某部電影就會連預告都不看的我,在確定要給藍媚解讀之後,我就停止查詢與阿卡西有關的資訊,打算等當天一切都交給宇宙決定。
已經心動想報名可以直接私訊詢問 ➭ 聽宅女創業家藍媚說故事
我對於結果很滿意,覺得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在不具備基礎知識的情況下找藍媚。但如果你還是覺得想要在被解讀前做好準備的話,希望下面的資訊可以幫助的你。
如上,因為我是一無所知的小孩,所以在正式閱讀記錄之前,我問了藍媚很多問題,我舉幾個重要的問答出來。

該怎麼提問?

藍媚列舉了一些她以前問過的問題
  • 請提供給我能夠支持我以及所有能看到這篇文章這幅畫的人能夠帶來正能量、療癒、支持的訊息
  • 如何讓我達成月收入五十萬以上?
  • 我如果想要開始寫文案、錄影片、經營自媒體,什麼樣的內容會更貼近我的靈魂使命?
  • 關於身心靈我提供哪一些服務會更貼近我的靈魂使命,又能利人利己利益眾生?
  • 我要如何開始做能夠利人利己利益眾生,並且符合我靈魂是命的事業呢?
  • 請問我的天賦是什麼?
  • 請問我的靈魂使命是什麼?
  • 請問我現在段該專注在哪方面才會更有產值?
  • 我的自媒體名稱要叫什麼?
  • 我現在應該要專注在哪一些領域,對我的人生使命、靈魂使命有幫助?
  • 請告訴我,指引我,對於金錢關係與豐盛我還需要學習些什麼,療癒些什麼?
  • 請告訴我,指引我,對於人際關係與人們真心交流,我需要學習些什麼,療癒些什麼?想請你們協助我解開禁錮我的枷鎖,讓我能自然地與其他人相處。
  • 請幫助我放下與他人真心交流的恐懼,請協助開啟溝通的能力,給我有勇氣與力量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 我今天一整天喉輪都很癢很不舒服,請問我是怎麼了嗎?有什麼是我需要知道的嗎?
藍媚有提到說不可以問是非題,不可以做未來預測。聽藍媚以前的問題下來,感覺就很像在問 chat GPT 一樣,問題越精準越好。我的人類圖是直覺權威,加上空白的頭頂內本來就有一堆問題在飛來飛去,只要有問問題的方向,就可以從腦中抓出幾個直覺現在想問的問題。但,我後來上網查後,發現很多人都說至少先準備 10 到 20 個問題比較好,所以剛好有想要做阿卡西,又剛好看到這邊的你剛快先準備幾個起來~

閱讀紀錄

在經過我說明目前的狀況後,藍媚幫我收斂出了一些提問,前半部分是請藍媚幫我提問,後半部分是我自己提問,人稱上有些改變但不影響結果。那麼,就直接開始進入紀錄解讀囉!
如果遙遙想要經營自媒體做親子人類圖的主題,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給她,或是她現在需要知道的呢?她需要麼去開始呢?
  • 親愛的孩子啊,回想你過去的點點滴滴,去說出過去自己的心聲代替孩子們發聲,讓大人們聽見、看見孩子們真正的需求,喚醒他們去聆聽孩子們真正的聲音,以及尊重孩子們真正的天賦。解放社會制度對孩子們的枷鎖,讓更多孩子們的靈魂自由。
第一個問題等待回覆的時間最長,但在等待的過程中我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一直流,那個眼淚不是難過,是一種暖暖的覺得放鬆的感覺。當藍媚念出回覆時,我感受到的不是驚喜,而是心中那些模模糊糊的感受被整理出來的感覺。
藍媚好奇我為什麼會想要做跟親子有關的議題,除了自己想要學會怎麼當一個好的父母以外,我其實一直對於解圖沒有什麼回應,這有可能來自於我對於人類圖還沒有很熟悉。但,當我在酒吧跟客人們聊到怎麼跟孩子相處時,我常常會有種站在孩子角度替他們發聲的感受,講出來的每一句話都可以扎到客人,甚至有時候會講到我跟對方都會泛淚。因為自己苦過,所以不希望孩子們經歷一樣的苦。
所以當我聽到阿卡西的回覆時,沒有覺得訝異,只是讓自己更有信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請問對於遙遙想要經營自媒體做親子人類圖的主題,有沒有實際的步驟告訴她該怎麼開始?要使用什麼樣的工具,對她來講才是最適合且最有幫助的呢?
  • 部落格、短視頻。針對不同類型、人生角色的孩子做出簡單的解析。
第二個問題的答覆雖然短短的,但我可以感受到薦骨有滿滿的回應,像是突然被踩了油門般地快速旋轉,雖然對於做短影片有些害怕,但感覺可以嘗試。
在總結第一個第二個問題後,藍媚以一個經營自媒體的過來人的身份又跟我聊得更深入,把接受到的訊息轉換為可以執行的步驟,像是部落格的下標方向等等。我在事後才知道藍媚人類圖的動機跟觀點都跟我一樣是「罪惡感」以及「缺乏」,一個擅長為別人貼標籤並且知道對方需求的設計,所以她提的建議剛好都有燒搔到我的癢處。
目前主要是想要以日文為主,因為中文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分享了,總覺得不需要我再多說什麼,但日本現在連「人類圖」這個詞都還沒有被普及,我覺得我有那個能力幫忙推一把。
請問我為什麼會對我現在這個男友一見鐘情?
  • 親愛的孩子啊,你們的緣分來自於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過去的約定延續到了現在,命運安排你們重逢,陪伴彼此渡過珍貴美好的幸福時光。
因為前面兩題都是正經的提問,並且有點資訊量過大,所以中間插了一個有點像是中場休息的提問。
當藍媚說出四個「很久」的同時,腦中出現了好多畫面,一直帶到我們相遇的那瞬間。藍媚問我有什麼感受的時候,我把最後看到的畫面闡述給她聽。我們相遇之前兩個人的心輪看起來都灰灰的,轉速很慢,像是隨時都要停下來一樣。但那天早晨他在斑馬線上叫住了我,當我轉過頭兩人四眼相交的瞬間,像是終於找到我們遺失已久的零件,兩個齒輪嵌合在一起,心輪發出耀眼的光芒快速的轉動起來。
所以聽完阿卡西的回答,跑馬燈跑了一輪後藍媚再問我有沒有其他關於男友想問的問題時,我心中沒有其他疑問了。我知道就是他,問阿卡西只是再被按一次確認鍵而已。
我想問學習阿卡西對我有什麼幫助?
  • 親愛的孩子啊,學習阿卡西紀錄能幫助你更看清自己的內心,幫助你撥開生命中的雲霧,清晰未來的道路,並能協助他人如同你的經歷一般。
以前就對阿卡西很有興趣,但因為人類圖這個坑太大,所以一直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多做研究。但最近為了要找寫作的靈感,開始接觸塔羅,但我試了好幾次,依舊無法理解塔羅要跟我說什麼,塔羅上的圖片反而會干擾我本來就可以接受到的影像,所以我又開始對阿卡西產生了興趣。
很開心接受到的答覆是肯定的。
我想問什麼時候是學習阿卡西適合的時機?
  • 親愛的孩子啊,當你準備好就是最好的時機。
藍媚說在阿卡西裡面所有說的話都是在向宇宙下訂單,就在我做完阿卡西沒幾天後,朋友剛好看到一個便宜的課程,所以我就直接下訂了,沒想到我「準備好」得那麼快。我把這個消息跟藍媚說之後,有跟他說向阿卡西下訂單根本就 DHL,送件速度快到我反應不不過來(笑)
等課程開始,我開始知道怎麼閱讀阿卡西,我應該會把頭頂的一百萬個為什麼一個個寫成文章分享吧。
我想知道該如果學習阿卡西想要結合親子人類圖的話,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靈感或建議,或是我需要在覺察些什麼學習什麼,希望你能用我們知道的方式告訴我們。
  • 親愛的孩子啊,在人類圖解圖的過程中,你或許會發現他們生命中的一些困頓與創傷,可以用阿卡西紀錄幫助他們療癒。無法用科學去改變的一切,用愛與光幫助他們消融與轉化一切,讓他們的生命進入一個新的階段的旅程,推動他們成為更好的自己。
話說,我不知道從幾歲開始意識到自己有療癒的力量。有可能是有太多太多太多人說有我在就有種莫名的安全感,不確定是因為身體五爻讓人覺得可以解決問題,又或是直覺權威的投射者讓大家覺得感到安心,又或只是單純我物理上很大隻(笑)
但消融與轉化這件事,國小的時候就常常做。以前國小放學回家的路上,都一定會故意繞遠路經過我們家附近的公園,我很喜歡那條有兩排高高的榕樹的路。都已經過了快二十年,當年在公園的舒暢感依舊記憶清晰。因為到小學三年級前中文一直都說不好,導致在學校交不到朋友,所以當時我最開心的事就是去公園與榕樹們聊天。
每次一到公園,跟他們問好,榕樹們在風中搖曳的樣子就像是在回我話,有時候真的很難過就會抱著其中一棵樹哭,感受他們的能量像是在輕撫著我一般,把我整個人包住,有種暖暖的感覺。因為以前樹教會我這招,所以我也知道當別人哭的時候要怎麼用能量包住對方,讓對在裡頭覺得可以安心地釋放負面能量。
我想上天給我這麼大的身體就是要可以好好療癒所有人吧(笑)
請問學習塔羅對我有什麼幫助嗎?
  • 親愛的孩子,你真的對塔羅很有興趣嗎?你真的想學嗎?
居然給我笑茭。因為有陣子很迷大眾占卜,所以有想買來自己試試看,看能不能從卡牌給的資訊中看到新的故事或靈感。但,我買了,玩了,卻什麼也沒看到。甚至意識到,卡牌有時候會干擾我接受資訊。平常在寫文章的時候腦中會浮現很多畫面,我只需要將我看見的東西寫下來。但卡牌給的圖示會讓我讀不清腦中的畫面,常常跟卡牌互相乾瞪眼卻看不懂卡牌想要給我什麼資訊。
或許,我的想像力還不夠豐富,才會看不懂。等哪天,我的腦袋更柔軟了,說不定會再重拾塔羅。
我男朋友想要我找正職工作,但我不想要做人間的工作,請問我應該要怎麼溝通,或是有什麼方向可以幫助我解決這個難題嗎?
  • 親愛的孩子啊,坦白你的所思所想,讓他理解並且告訴他你現階段以及未來的規劃,以行動讓他知道你有更想要做的事情,並且你能夠透過你做過做喜歡的事情賺取收入。
藍妹當時給的建議是可以立定一個 12 週計畫,讓男友知道我的決心。結束後,想說應該試試看求職,因為覺得男友的顧慮有理,所以找了一間公司應徵,雖然還沒有正式簽約,但應該就是上了,面試過程順利到我男友擔心是不是詐騙集團(笑)但他對於我願意聽他的建議,去做一件我抗拒很久的事情,覺得欣慰。
當然,我也有跟他提到人類圖的事,但這次的計畫更清晰,他也更願意理解我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在人類圖上是為了什麼。因為他也是為了追求意義,會勇往直前的人,但他希望在我追求意義的同時也可以回頭看看現實。雖然他一直覺得找正職很重要,同時也希望我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生活要穩定才有能力去追夢。

閱讀心得

我覺得整個解讀下來就像是把一團打結的毛線重新梳理過後的感覺。
腦中有很多想法飛來飛去,但一直沒有串在一起,也找不到一個邏輯。
一開始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拿官方講師的執照,這件事情也跟沙漠綠洲的賈斯丁討論過,但我也有意識到會猶豫這麼久其實就是因為直覺一直沒有給過。通過每週去酒吧跟各式各樣的人聊天,加上酒吧老闆自己正在準備考職業顧問的國家證照,所以有很多客人也都有持有執照。很多人聽我介紹人類圖之後,都覺得這個東西在日本一定有市場,但對於沒有證照在後面當背書這件事,在日本可能真的很難獲得信任。
在聽完前輩們的經歷後,我決定也要考職業顧問的國家證照,通過職業顧問這項工作為主,以人類圖為輔,可以更精準地打到個案。也希望透過職業顧問這項工作接觸到家長們,進而做我最想要做的事「親子人類圖」。
我很慶幸自己當初有買 KCP 的課,因為裡頭提到了許多跟親子相關的問題。也很慶幸我在四月初有去找賈斯丁,知道他的導師尼魯普又要開課,上一次沒有錢報名所以流標,這次雖然也沒有錢,但第一次有勇氣向家人借錢報名,因為尼魯普已經八十幾歲了,不知道下一次開課是什麼時候了。
如同我上文中有提到的,解讀完阿卡西之後,有許多好事接二連三地發生,像是報名阿卡西、找到正職、跟男友談開等等。雖然短短 30 幾年的人生中遇到各種風風浪浪,但每當我跌到谷底時都會有奇怪的想法讓我豁然開朗,每當我有所求的時候好事就會接二連三的發生。雖然還沒有學過如何閱讀阿卡西,但或許在冥冥之中我已經進到紀錄裡頭逛了好幾回(笑)
不知道要怎麼結尾,但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阿卡西中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進去閱讀紀錄的話,可以找藍媚帶你去體驗看看!
想報名可以直接私訊詢問 ➭ 聽宅女創業家藍媚說故事
一個愛寫Formula的文組人,當初爬文爬得很辛苦,希望可以把自己學會的Notion小技巧分享給各位新手們。 大家一起蓋資料庫蓋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