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告別式歌單】〈真正好,閩南語福音歌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凡事不搶球,一切隨員」是上帝給人的自由信靠信仰亦制選擇。我剛好有天父的恩典美意信靠了基督。上回提及國語的福音歌單,這次我要提醫提閩南語歌單,既然基督是我在地上生活時最後選擇的信仰,那就是福音歌單。廣告依下,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手福因歌是林義忠牧師先寫部份後面再由一些學生皆續的歌名「真正好/主耶穌真好」的合唱歌曲,這一手勢台語在前面後接華語的版本,饒富趣味「除我的煩惱,使我每日校」的喜樂歌曲,但願我得永生,通過審判的門卡進入永生與上帝同在。另依手「主的門徒」詮首台語「閩南語」唱詞,也很適合,因我跟隨上帝腳步,雖沒有每天禱告卻是依職惦念阿爸附的恩典與作為。還有一手勢「天總是攏會光」是從黑暗幽谷被領出到黎明的意涵。其他如「眼光」台語版「有國語版」、「恩典之路『有國語版』之閩南語版」、「置好朋友就是耶穌『有華語版』的台語版」、「祝福滿滿的台語版」等等。
兩類型與沿福因歌播放,我想應該就夠告別式的時光輪播或依序播放。願大家的信仰陪伴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過年的玉米牛奶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sn與skype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的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結婚了 - 正式脫單了 (part 4): 公證儀式結束後,市政廳會留給新人和其在場家人親友們大約 5 分鐘的時間拍個照, 那時數位相機還不普遍,更沒有現代智慧型手機的年代,還好麥先生當年有將我們人生中這個最重要日子的照片 E 化儲存在電腦裡,要不然這些珍貴的回憶真的只能留在腦海裡想像了。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8-19
    我們結婚了 - 正式脫單了 (part 3): 之前有提到,丹麥對於歐盟公民要跟外國人結婚是最容易簡單的地方,所以很多人選擇到這裡結婚,拿到丹麥發的結婚證書後再回到自己國家去登記,這樣會省去很多的麻煩。也因為這樣,我們結婚當天看到了有趣的畫面,有位男子穿著很簡單,就是日常的襯衫,牛仔褲和涼鞋,手還托著登機箱前來市政廳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8-03
    簡單而美好的生活方式天氣熱,浮躁。網路鬧,浮躁。壞消息,浮躁。有那麼多喧囂,但生活並非只有特定的某些方式吧?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5-22
    【我的告別式歌單】我走了,你們也要好好保重自己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我的告別式會想放什麼歌呢? 雖然腦中閃過不少很喜歡的歌,但都是告別式了,是一個正式道別的場合。覺得也許還是要挑個能準確傳達心意、容易被理解,並好好說再見的。考慮我的受眾(笑),所以主要都挑華語歌。畢竟我覺得最後的道別很重要,有正式、好的道別,才能更容易讓彼此從悲傷中解放,學會放下
    Thumbnail
    avatar
    江流
    2021-04-27
    創意是靈光乍現嗎?還是有模式可以重現?|我的好書單|《尋找創意甜蜜點》你跟我一樣希望自己是個有「創意」的人嗎? 為什麼我們相信創意靈感理論呢? 創意是有模式的! 而掌握的法則有四, 1。吸收 2。模仿 3。創意社群 4。反覆修改 創意不是神話,是鍛鍊來的!
    Thumbnail
    avatar
    陳虹君
    2020-11-25
    思考訓練入門啟蒙:第六單元-正義原則下的區別和選擇你想活在什麼樣的世界裡,取決於你用什麼樣的心態、站在何種角度來看這個世界,不論是區別事物的正義公平與否、好壞、優劣…等,而進行的差別區分,或以此來進行的任何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0-08-10
    為什麼我產品講得這麼專業,對方還是不買單?5個重點:真正的業務如何賣自己|1111 真正的超級業務,總是懂得行銷自己、經營自己,也了解客戶、關心客戶。知己、知彼,你才能攻無不克,百戰百勝。雖然是老梗,但真是有道理的老梗。我們所需要的,只是確實的、具體的實踐它。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