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經修行,自他皆獲勝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佛陀雖已入滅,但留經典度世,只要能依教奉行,如理如法依止學習,必得成就。慈悲 龍德上師每每在佛法的開示當中,也都會鼓勵佛弟子依教奉行,將來必定也會往生極樂淨土,花開見佛。

《妙法蓮華經》有云:「如果有人受持、讀誦、正憶念如是經典,解其義趣,如說修行,當知是人行普賢行,於無量無邊諸佛所深種善根,為諸如來手摩其頭。……以此功德利益,智者應當一心自書、使人書、受持、讀誦、正憶念、如說修行,能具無邊勝福。」

當我們在誦經,身旁周遭的眾生都會得利益;誦經時要發菩提心,心要虔誠,念出聲音來,誦經的功德才會殊勝。如果只是流於有口無心,那功德肯定是寥寥無幾。

為了讓眾生能實修自利利他,累積福報,觀音山 2024年6月30日(日),舉辦「《妙法蓮華經》祈福除障法會」,法會當日,同時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傳授八關齋戒。

歡迎十方善信法友把握殊勝難得的因緣,早上8:00一同線上參與受持一日夜八關齋戒。

若因緣不具,無法受持八關齋戒者,亦歡迎早上9:00同步線上參與直播誦經法會,恭誦《妙法蓮華經》。

法會全程提供線上經文字幕,亦歡迎免費登記索取《妙法蓮華經》,於直播時一同恭誦。

希望大家一起來親自參與全球直播連線,加入千人誦經的行列,了解為什麼數千年來皆對本經如此的推崇,將本經奉為「經中之王」,親自接受本經殊勝的加持,必能業消福生。

法會開放可為先亡祖先、冤親債主、無緣水兒、地基主等登記「超薦蓮位」;或為現世親友、公司行號、閤家、個人登記「祈福除障祿位」;亦可為所求能滿願而迴向。


────────────

🌺 觀音山 《妙法蓮華經》祈福除障法會

▣ 法會日期:2024年6月30日(日)

▣ 法會時間:早上8:00~晚上7:30 (GMT+8)

────────────


✦ 超薦蓮位、祈福除障祿位▸

https://bit.ly/3BIMIhG

(登記開放至6月29日晚上12:00前)


觀音山 法藏YouTube全球直播,歡迎線上參與法會:

https://www.youtube.com/@DaBeiFazang


觀音山 與您免費結緣《妙法蓮華經》精裝版

▸官方蝦皮:少量訂書、取書更方便|https://shopee.tw/g.y.s 

▸大量索取結緣書者,請填寫「觀音山 法藏文化叢書 法寶免費結緣申請單」| https://fazangbook.org/Order


更多請見「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

https://www.fazang.org/info/events.php

18會員
1.4K內容數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學佛修行的人,要懂得把握機會來修福修慧。因為學佛的慧命並不一定長長久久,有時候是很短暫,這與每個人結的佛緣有關。不管過去生結的緣如何,今生有幸接觸佛法,就要用心地深結佛緣。」修行主要是修福和修慧二類:孝順父母、布施供養、做利益他人等,屬於修福;念佛、拜懺、打坐、聽開示、讀佛經,減少煩惱,屬於修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教師公職圓夢(一):誦經修行翻轉人生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參加2023年國家縣市國小教師甄試,有幸金榜題名,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的慈悲愛護與幫助,特地撰寫此分享文,希望有緣的修行人與善修大德閱讀後能有所啟發與行動。   機緣巧合下來到精舍開始修行。我在大學畢業後,莫名得了怪病,身體急速衰敗,時常生病。畢業後因為先考上研究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2-27
誦經化解工作疏失事件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有一位修養非常好的同事,最近很順利調回故鄉的分公司上班,回想這位同事,為人客氣,處事圓融,值得學習,也因為他才讓我有因緣認識及接觸精舍。   曾經有一事發生在我與這位同事間,文件的處理是一個流程,因為我的一時疏失,錯打了幾個字,流程到他那時,他也沒注意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0-31
誦經助好運、離病痛、遠煩惱、保平安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一位住東部的友人來訊告知,她父親自年初開始肩膀疼痛,至今尚未改善。一開始痛到須掛急診,歷經打針做增生療法到住院治療,最後與先生討論決定用微創手術做頸椎開刀,術後卻不見改善。照X光、核磁共振均無異樣,只能靠打嗎啡、止痛藥及安眠鎮定劑止痛。目前還持續在看診,查不出真正的病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0-29
誦經唸佛,妙用無窮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在尚未修行、尚未了解因果之前,凡事在乎的都只有自己的感受,直到了解因果後,才懂得不管別人怎麼做是他們的選擇,別人怎麼待我是我的因果,我怎麼待別人是我的修行,修行就是要在人世間修得圓滿。 我的氣血循環不好,在唸誦消除外道願的經文就會特別難受,因為累世的黑氣會湧出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9-08
誦經消業,人生順遂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前些年阿姨為了處理二表姐的事請我幫忙請示,唸了經文各百餘部。某日,阿姨突然問我何時會再去精舍請示,才知道她的孫女最近有些異常狀況。 阿姨的孫女從小在表姐的嚴格管教下成長,近來性情變得不愛理人、不願溝通、每天沉迷於網路、常把自已沒有朋友掛嘴邊……等等,後來意外透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8-23
誦經多年,何以執迷不悟?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重新省思自己的誦經過程,為何誦經多年雜思、雜念還這麼多?煩惱、妄想不斷?我誦經時是用什麼心在誦?是用真心、有所求的心、還是妄心呢?當自己的心沉澱下來,答案就浮現了。原來修行多年,我都沒有真正看見自己的問題,都在修表相,若是自性清淨,何來這麼多的妄想執著?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8-19
誦經,改變我與孩子的命運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紀元轉換時期磁場亂、干擾也很多,對抵抗力弱的幼小孩子影響更大,導致不易管教、不受控。前陣子三歲多的孩子敏感、情緒反差大、無法獨立自主、稍有不順就哭鬧、無故害怕獨處、執拗……等等,除了受到我的黑氣、魔靈干擾之外,也受到學校環境其他人的黑氣、魔靈干擾。   被干擾後的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7-29
誦經修行,消災改命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說:「在工作中,若經常偷懶,對不起自己的薪水,就是在耗福報,福報耗盡後,下一世就會投胎到畜生道,從最底層開始修起。」 因果法則是三界共遵的,是宇宙真理,要時時刻刻警惕自己,千萬不要為了滿足一時私欲而違背因果,惡業苦報最後都要自己承擔,沒有人能替代。但這世間不相信因果的人很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6-24
誦經消業是人生最實在的事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誦經銷業四年以來,發現業主菩薩來討報時,會有一些徵兆:例如眼皮跳、身體某處痛、晚上會作混亂不清晰的夢、睡覺時莫明奇妙的哭醒、渾渾噩噩的狀態下闖了紅燈……等等,通常出現這些現象時,都會開示出業障。這次被我傷害的業主菩薩,雖然已經來預告我了,卻也讓我全身長水泡。請示後,佛菩薩開示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5-11
avatar
轉行不如轉生
2018-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