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確的戀愛方式容易導致分手,如何避免感情危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優質的戀愛是兩個人各自獨立,但又互相成爲對方的動力,一起進步成長。然而現實中很多人陷入感情後沒有很清晰的認識到應該怎麽好好維護這段感情,後面各種矛盾出現,爭吵猜疑不斷,只能以分手收場。哪些戀愛方式容易導致分手?下面清雲道長就和大家分享幾個不可取的戀愛方式,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是粘人式的戀愛。所謂粘人式的戀愛,從字面上就可以看出來,恨不得24小時候粘著對方,這樣的戀愛就好像是煙火一樣,感情在短時間內極速升溫,並且達到一個最高值,盡情綻放,接下來就只能開始一直走下坡路。對方總是突然從某一天開始厭煩你的存在,然後對你的態度急轉直下,冷漠惡劣,然後在你還沒有弄明白是怎麽回事時,很決絕的離開你。
二是托付式戀愛。托付式戀愛最恰當的形容就是,你需要的不是一個和你一樣獨立的男朋友,而是能照顧你,任你依賴,爲你抵擋一切風雨的老父親,你要求他要全心全意的愛你,對你好。在托付式戀愛中,你一直在索取,卻極少付出,試圖將自己的人生希望全部解脫在對方的身上,並且認爲是理所當然。
三是封閉式戀愛,指的是一旦你談戀愛,就開始縮小自己的生活圈,圈子裏只有你和他,你開始疏遠自己的朋友,放棄自己的社交圈,過上了封閉式的二人世界。然而對于男人來說,談戀愛是談戀愛,朋友是朋友,二者之間並不衝突。他並不會爲了你而放棄社交,漸漸的,你就會發現自己受到了忽視和冷遇。
大家要知道一段感情想要走得長遠,需要雙方共同的努力,如果其中一方只索取不付出,或者太過依賴對方,都很容易導致感情出現危機。大家都希望自己找到對象後生活更加幸福甜蜜,如果對方給你的壓力太大,要求太多,時間長了自然受不了。如果因爲以上戀愛方式而導致分手,還想挽回對方的話就得從從自身找到原因,並且改正。如果在挽回過程中進展不順利,可找清雲道長做一場和合術來化解雙方之間的矛盾,緩和兩人之間的關係,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這樣更有利于挽回對方。
和合法事是通過特定的儀軌,幫助一個人改變自身的氣場,也改變其伴侶的氣場,讓兩個人的氣場相互協調,從而關係由壞轉好,增強緣分,讓他們實現自己的感情願望。這樣讓對方的負面情緒消失後兩個人才有重新建立關係的可能,若想了解更多可聯絡清雲道長。
WeChat ID:pmk9968
正確的戀愛關係能讓兩個人一起共同進步,一起成爲更優秀的自己。如果你們攻克了一切難關,最後順利走到了一起,那一定要好好珍惜對方,白頭偕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孝順,是你可以隨著年紀增長找到愛父母的不同方式 今天我想講一個關於孝順的故事。 同步收聽Podcast: EP29 ▶️ 點擊連結:https://beceoerica.soci.vip 有一個年輕人,他大學畢業之後,就決定跟朋友一起到其他的國家去工作。當時就只是一時的念頭並沒有想太多。 父母也以為他很快就會回來了,沒有想到兩年三年甚至五年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8-03
《Border》—做出正確的選擇,本來就不是容易的事情 「我所做的是絕對的惡,然而你試圖履行的,只是那似是而非的正義,所以你總是敗北於我。如果你不喜歡,也可以到我這邊來。」 正義界線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徐寫
2021-01-16
戀愛換位思考:用她們的視角,看見現代女性的不容易你曾認為感情世是不公平的嗎?為何男人大部分處於被篩選的地位?女人到底在拽什麼?她們為什麼要那麼難搞? 大部分男人可能會認為,要努力讓自己有收入,培養情商、幽默、正面...等特質,才能在眾多追求者中脫穎而出。為什麼男人才是比較累的那方,而女人看似什麼都不用做。 女人的愛情,要求真有必要那麼高嗎?
Thumbnail
avatar
赤子
2020-09-17
我決定我是誰----不去在乎他人眼光,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作者鍾明軒,是一名youtuber,作為男兒身的他因為個性陰柔而受到同儕霸凌,小六時上傳一首歌而爆紅,但這一爆紅後,隨即而來的就是親戚和網友的酸言酸語。 
Thumbnail
avatar
弭特
2020-02-07
【南聲書評】既混濁又清澈的水:《觀看流星的正確方式》鍾旻瑞鍾旻瑞的小說像是水,兼具清澈與混濁的特質。能從他的文中抓到具體的東西,卻又無法在某些文中這麼做。而我很喜歡這樣的文章,可能是因為年紀相仿可能是因為他在意的東西跟我很像,不管確切的原因到底為何,《觀看流星的正確方式》的確打動了我,甚至讓我喜歡上鍾旻瑞。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19-10-29
正確的方式在廚房裡備餐時,孩子總會站在圍柵外邊活動,或者看書,或者玩玩具,或者注視著另一邊的媽媽。她喜歡旁邊有人,沒有互動也沒有關係的那種靜靜陪伴。 當然也有許多時候她渴望互動,想要擁抱與安撫。但多數時候我總忙
avatar
vivi chiu
2018-12-04
「害怕在愛情中受傷怎麼辦?」戀愛這件事很不容易,卻又令人渴望愛情這件事有太多煩惱了,很多讀者會問我「該不該告白?在愛情裡受傷了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冒牌生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