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斯俱樂部 SEO關鍵字行銷講座記錄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克斯俱樂部 SEO關鍵字行銷講座記錄分享
我之前已經聽過一次知識產業鏈-博義分享過他的SEO關鍵字行銷,我本來以為我大約都聽動了他的關鍵技術與好處,但這次再次因為維仁熱情邀約講座,加上還有其他議題併入其中,所以就來重新聽聽看,這次聽到許多再次打破我既有想法的SEO關鍵字行銷內容。
#小蝦米鬥大鯨魚的好幫手
關鍵字的選項,可以更精準的設定,不要廣義的設定,一旦廣義的設定就像釣魚,你可以是大海撒網,一次需要很大的網,需要很多的餌,你也可以設定某些魚類的,他就愛吃那些餌,挑選出精準的客戶,再一個舉例,如果你是水電行,可以選定一個水電工人或是水電達人之類的,但你也可以更精準地想,設定「台中水電、西區水電」,當這位消費者出現水電問題的時候,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搜尋多了地區為關鍵字的搜尋,當自己懂這個邏輯的時候,設定買的關鍵字就會省錢又精準,更可以打敗許多同業,
#SEO其實是精準的被動式行銷
如同剛剛說的,SEO關鍵字是一種精準的被動行銷,消費者基本上存在精準的目的而來,所以他再搜尋的時候,就會希望一開始就縮小範圍,最好可以第一頁就找到,或是前幾頁就買到他想要買的服務或是商品,一般我們打的廣告都是我們主動行銷我們的東西好,希望消費者喜歡產生購買的慾望,但精準的關鍵字行銷,是被動在消費者先產生目的才產生搜尋的被動是行銷。
#你想的關鍵字與消費者想的關鍵字可能不同
如果你做的公司是運動傷害的治療中心或是公司是做精油推拿的,可能會想那我買「運動傷害、精油推拿」但是實際上搜尋這關鍵字的消費者,她可能主要目的是透過這些字眼,找出哪些動作可能會造成運動傷害,或是有哪些精油推薦,反而造成廣告主你投廣告變成水飄,在這裡講者提供建議可以用無痕視窗避免蒐尋器利用你記錄過的搜尋,造成你搜尋覺得消費者會用這些關鍵字的迷失,用完全空白的狀況下給予你真實選對選錯的狀況。
#買第一反而是不點的機率第一
有些公司會想說,沒關係我沒有打算用 SEO關鍵字,我直接買廣告,但其實反而會讓消費者不點選的機率拉高,因為人很容易拒絕直接行銷的廣告,他會自己認同自己搜尋的資料才是對的,別人塞給我的可能是不好的,所以與其花錢在刻意的第一頁,不如透過專業的人幫你SEO關鍵字,達到第一頁增加信任度。
最後 講者說了請精算你買的關鍵字產值,去精算你的關鍵字多少次點選才進入購買成功,去精算產值去精算利潤,不要只有想要花錢得到效果而已。
#BNI中心區湧泉白金分會
#知識產業鏈講座
#人脈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藥命俱樂部 — 偏見、藥學和頑強的自己被宣告死刑後,乾脆大坑世界一筆 這部片子是衝著想要知道成本極低之下如何拍才能獲獎無數,看完之後真是實至名歸,男主Matthew McConaughey演技簡直無可挑剔,把woodroof這種痞痞的風格演得活靈活現,大師級演藝真的佩服。 主角Woodroof是個不折不扣的痞子,喜歡吃喝嫖賭毒,靠著賽馬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09-08
    Clubhouse 天坑俱樂部 【Simon老師與小賀營養師 話營養】 20210819 血清素 vs 色胺酸 昨晚台灣時間8/19(四)21:00有一起進房來參與 【Simon老師與小賀營養師 話營養】嗎? 昨日提到了跟情緒有關聯的「血清素」, 血清素是與「情緒」有關的神經傳遞物質, 血清素也會「間接」影響其他生理反應, 例如:憤怒、焦慮、食慾、認知、學習、記憶、睡眠……等。 血清素
    Thumbnail
    avatar
    高熱量美食擁護者_小賀營養師
    2021-08-20
    Clubhouse 天坑俱樂部讀書會 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  cLCBHOUSE 天坑俱樂部 讀書會 的源起   CLUBHOSE這個平台是2021年開始在台灣上線的聲音平台。 小賀營養師是2021年3月份才開始參與,並且同時加入 天坑俱樂部的管理群組。 天坑俱樂部 因為法蘭克先生、久泮大哥與9527的催生之下, 成立了 【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
    Thumbnail
    avatar
    高熱量美食擁護者_小賀營養師
    2021-08-19
    《藥命俱樂部》戲裡戲外都勵志姑且不論《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 2012)好看到什麼程度(六項奧斯卡提名,三項獲獎: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化妝髮型設計獎),光是知道這部電影曲折的製作過程,就足夠勵志與鼓舞。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1-05-21
    俱樂部閒聊:為甚麼我的文章都沒人看? 做過社群經營的朋友H給我的反饋「我一直以來都陸陸續續有發表文章,身邊看過文章的朋友都說,我掌握文字的能力不錯、也有內容,我目前在方格子發表的文章也有被編輯推薦,可是為甚麼後台的觀看數據低的可怕...」 天公伯啊,為甚麼我的文章好少人看?
    Thumbnail
    avatar
    啊玄
    2021-04-25
    《鬥陣俱樂部》: 不要以為自己很重要,我們從來都沒能力自主 警告 如果你正閱讀著段警告詞,那這警告詞就送給你。你在這讀的每一個字都是在浪費你每秒鐘的生命,你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嗎? 你的人生已經空洞到,無法真正地去思考該如何更好的度過此刻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