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唯一的客人

2021/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五我休假,臨時決定在住家附近的商圈擺攤畫人像,好險我有分享擺攤訊息到交友APP,所以有個唯一的客人來陪我,拯救了我的擺攤,但同時我也心想,我的生意這麼不好,我還要繼續畫下去嗎?我不知道,我可是靠著畫人像擺脫一心想交男友的狀態的。
這位唯一的客人,他本身是一家出版社的老闆,我覺得他願意來我的攤位上,坐在我前面讓我畫畫,這還滿不簡單的,感覺很平易近人。我跟他說我想出書,他就和我分享,其實出書是要看以後要做什麼,為了以後而行銷。我聽了有點意外,因為我一直把出書當成我的終極目標,卻沒有思考過,我以後要做什麼。
後來我在收攤時,唯一的客人還等我收完攤才向我道別,我覺得有點溫暖,在這座城市裡,我是這樣一個人生活著,透過畫人像,與人面對面交流,好像也不錯,為了收集更多的故事,我想即使沒有什麼生意,我也該繼續擺攤畫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