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幾支建議你追蹤的台灣股票標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有剩餘資金,覺得與其買定存不如練一下股票投資,試試手氣,想在週末假期做點功課,那麼我建議你可就下面幾支台灣的標的,去做觀察,做追蹤。
要注意的是,這些都在興櫃,交易方式是人工撮合,所以你在下單的時候,最好是敲交易對方那邊掛出來的價格,就是如果你要買,你就根據賣方掛出來的價格去買,如果你要賣,你就根據買方掛出來的價格去賣,而不是在那邊排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吳嘉隆的VIP論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K會員
943內容數
吳嘉隆的經濟與投資思考——培養更全面的投資思維,行情會有波動,只有你的獨立思考能力會不斷累積下去。帶你從零開始,一步步學習「像經濟學者一樣思考」的秘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物理治療師為何無法流行?我幫助中風爺爺找回自信心背後的故事,與減少止痛藥的簡單訣竅!「你很厲害,北醫的醫師上次也提醒我要吃點牛肉。」「是吧,你的中風不是生活壞習慣造成的,是那顆亂跳的心臟,快來點大魚大肉。」S爺爺就笑了。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9-16
【 珍惜客戶給你的每一個建議 】記得有一次去幫一家攤販式早餐店做商業評估的時候,聽到一名顧客跟老闆娘說:『老闆娘,您的涼麵很好吃,不過建議盒子用大一點,這樣攪拌時才不會一直掉出來』 這時老闆娘回應:『 因為我用的量比較多,如果換大一點的盒子看起來會量比較小』。顧客笑一笑就離開了。 等收攤時我開始與老闆娘討論到我的觀察,雖然當時我已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8-14
短線無朋友不要相信短線的人給你的建議 有一些人覺得投機可以大團結,可以讓所有的人得到超乎預期的報酬,但只要細心的推想一番,這個想法是絕望的,當你看到有人在介紹你小型股,本夢股,投機股時…等,這些公司就是沒有基本面,公司不太可能會每年配豐厚的股息給你,所以進到這些個股中一定就是和誰是最後一隻老鼠,零和遊戲,這種遊戲的特點就是可以得到巨大
Thumbnail
avatar
A大_kewei
2020-11-22
什麼是有效反饋?怎麼讓對方願意接納你的建議?--《橫向領導》讀後感2020 年初,時值轉職期,反覆思考著自己是否往軟體產品經理的職涯繼續發展— — 即便在前一份工作完成了不少成績不錯的產品,但總感覺是工作與專案壓力追著我不得不逼迫自己不斷前進,未曾歇息靜心想過「我究竟喜不喜歡我做的事情?」「軟體產品經理真的是我願意持續投資的方向嗎?」
Thumbnail
avatar
Leah|軟體PM的日常
2020-11-08
2020台東Taiwan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追球行前建議分享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在台東已經舉辦多次的熱氣球節對於台東或是整個台灣來說都可以說是一項非常有特色的觀光活動,這次即將在暑假期間再度在台東展開的Taiwan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一連串活動可以說是讓大家引頸期盼多時,就讓我們看一下那些要注意的行程規劃讓大家來台東看熱汽球可以玩的盡性又開心。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0-05-26
【盤勢】持續恐慌的賣盤,是否讓你對於股市感到絕望?我的建議是......美國聯準會3/15宣布降息四碼,並實施新一輪貨幣量化寬鬆政策,引發市場對於經濟情勢悲觀的恐慌,使得美股各大指數出現超過11%以上的跌幅。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0-03-17
產業熱點|你該不該買超熱門的台灣首支 5G ETF?這個全台灣首支 5G ETF引起了金融圈子的熱烈討論,我們來聊聊關於這支ETF的一切,以及你怎麼判斷到底該不該買。
Thumbnail
avatar
石城實驗室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