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20年生日感言

2021/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元2020年4月份是我滿42歲的日子。
這42年,不長不短;中間活在黑暗當中~著實讓我覺得時間過得有點漫長。
但自認識主耶穌後,生命真的是行走在光明中、在晴天中~~這件事確實是我生命中最最感恩的一件事。我也一直很感謝上帝:我能生在如此民主且這疫情期間、環境還算安全的台灣。台灣真是個好地方!認識老公是我這一輩子最幸福的事;當他解決問題時,我很愛他整個人散發出“這肩膀值得倚靠、很有責任感”的這股氣質。而他,哈!也是我最崇拜的人!
擁有和爸爸、媽媽、姊姊四人私有的群組~那裡是充滿支持、愛與歡笑之處。
離開之前待的地方後的日子甚是愜意~~開始我生命中充滿精彩的起點——是我真正學習交好朋友、享受生活、學習各樣有興趣事物之起源。
有了小烏龜「小古錐」的陪伴後,我的生活似乎更多了陽光和生命力~這種感覺好幸福!
我喜愛閱讀。白天喜歡去圖書館(我喜歡那裡的寧靜、涼爽與風景)~在那裡我似乎都精力充沛、能很有效率地完成各項該完成之事;晚上我最愛享受窩在我喜歡的白色沙發裡讀著「教我如何更進步地寫作」及從事繪畫(有時也和老公討論)之事或者有時就放鬆休息、聽音樂。
現在的我,滿足而喜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