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筆】30歲生日快樂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月生日月很多事情要處理,很緊湊壓力很大。
但也很豐收,見到了很多我愛的人。
尤其爺奶睽違多年幫我慶生,十分感動!
上一次啊,應該是小四以前還住在小港的時候。
那也至少20年前囉!(好可怕,20年是什麼概念)
生日夜景與我
謝謝親愛的我,讓自己又好好的渡過一年。
相比去年9-12月的超級黑暗期,每天不知道活下去的動力在哪裡,陷在無法想像的痛苦深淵裡。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開心、很快樂。
接受內心深處的呼喊,探索了很多事情,圓了三個長久以來的夢。
放下什麼都要100分的心態,行動力提高了許多,也慢慢開始走出自己的路。現在身處在幸福且自由的天堂。
今年真的愛自己很多很多,也認識自己很多很多。
看起來穩重,其實膽小到不敢讓別人知道自己在緊張、害怕,所以每次都異常鎮定。
超ㄍㄧㄥ到一個極致,越難過的時候就越讓別人感到活潑。明明是個極度容易掉眼淚的人,卻連另一伴也幾乎看不到我的哭泣。
開始跟自己說會緊張害怕沒關係,會失誤犯錯沒關係。
允許自己情緒低落、狀態不好。不刻意的用其他手法去避開這些比較負面的狀態,而是靜靜的看著這些情緒,如潮汐般起落,好好接納這些也是自己的一部份。
情緒太複雜的時候就大哭,情緒很高昂的時候就手舞足蹈,每個都是我最好的樣子。
夢中的夕陽與我
今年開始已經明顯感受腦袋和身體的退化,也依然要每天都保持對世界的好奇,要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的過。
我能控制的,努力嘗試後就算失敗也不留遺憾;我不能控制的,放寬心胸接受它,再換個角度感受那個美好。
儘管還是會徬徨、會迷惘,但我終於發現其實到99歲都還是會有這狀況。
沒關係,那就讓他們陪伴我,邊探險、邊舞蹈,玩味人生。
而且要提醒自己,我還有很多朋友、家人可以依靠,不用什麼都只能自己解決。學會依賴別人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30歲,生日快樂!!!
自由繆思 Judy
自由繆思 Judy
嗨! 歡迎來到我的小世界,身為多重潛能者,有很多興趣的科技業小資,個性能靜能動,重視自我成長、熱衷推廣閱讀,也喜歡記錄生活,我們一起來發現世界的美好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