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2020回顧

2020/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生日已經大致回顧過了,其實生日、聖誕、跨年可以一起回顧,就像大家寫給我的卡片都一起寫一樣。(陳述fact)
今天坐捷運的時候,腦袋空空的,突然就開始回顧了,因此記錄。
分手一次,去了台東八次,實習一次,畢業一次,騎車北上兩次,環島兩次,拿到EMT兩次,當老師一次,在成功嶺被罵好幾次,喊過救護好幾次,痛哭過好幾次,和陌生人聊天好幾次,見過好幾次老朋友,再會好幾次。
35則貼文,更了解自己40%,讓大家看見表面之外的60%。
「做一名知足又上進,溫柔又堅定的人,學會跟孤獨、委屈和失望相處,學會自律、保持樂觀並懂得拒絕,懷有熱情並充滿耐心。」
「尋找人與人之間,最自然而真誠的互動,我愛著台灣,我更想好好認識這塊土地。」
便車環島時送自己的2020語錄。
花了一年很用力很用力的愛人,學會了愛自己,結果還是學不會被愛,但有進步了。
總之,今年在土地、家人、朋友、小朋友、陌生人的擁抱下,溫暖地過完了。
謝謝!
當未來提起這年時,我不會記得2020是新冠肺炎肆虐的一年,而是想起我在這年突然長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老師,你覺得長大是什麼?」
「老師想一下,有一天一定會跟你說。」
「長大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強更有能力,可以守護自己所愛的人事物。當你已經可以守護自己所愛的人事物時,這時你就是個大人了。」—2020/09/05
「長大就是負責任的開始。」—便車環島中無數陌生人的答案。
「長大,就是我的2020。」
-
今年生日、聖誕都是和自己過,跨年應該也不例外。
今年不會再像往年一樣藉著微醺打電話和朋友們說他們有多棒,我有多愛他們。每年都來一樣的花招,太客套,太沒誠意,也太不像我,但我也還沒想到跨年大禹有沒有要搞什麼event,一切隨緣。
新年快樂🎆
  祝

吃飽、睡好、大笑
台東.多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想事情的方法,就是找到那隻鹿,祂會帶領我找到自己。 然後去看海,看海就像幫心按摩,看著看著,心就鬆開了一些,也會想通一些事情。 最後我會發現自己在外太空,我是宇宙裡的一粒塵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