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嘮叨雜記-第4篇】

2021/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4月3日臉書網誌發布,因網誌功能關閉我把他轉到這來重發。
  昨天傍晚,看完醫生後我步行到中壢夜市想找點東西吃吃,於是晃了晃附近的攤販,左顧右看得發現這邊很多攤販都還沒有開,但當下肚子左上方處的胃酸滾熱的驅動著我必須馬上尋找食物。

  瞻前顧後,我還是選擇自己常吃的那家中東特色料理攤販,購買最喜歡吃的印度烤雞餅。它是從沙威瑪的機器上,從被串著的大塊肉刮下已烤好的肉碎片,放在用類似鍋子底部倒置在桌上的方式烤熟的餅皮內,再加上蔬菜還有美乃滋,捲起來便是此項菜餚的樣貌。再過了一會兒買了杯飲料便準備開吃。
  當我準備開吃時,突然發現沒有位子可以讓我好好享用這個美食和良飲,於是便拖著行李看相藍色的天橋處,位於頂部的階梯上是我可以坐享其成的地方。於是開始大快朵頤的吃著手中的捲餅。
  正當我吃到一半時,那位中東攤販的老闆帶著小跑步的拾著有著花樣的地毯走上來,他看見了我,說:「好吃嗎?」我點頭稱許著這美食。老闆接著轉頭,鋪下地毯,朝向太陽落下處進行拜禮。當下時間有種凝結感,也有些尷尬,我手上的食物仍然沒有吃完,飲料也尚未飲盡,我就這麼坐在他的後上方,吃著並看著他將此儀式進行完。幾度想抽身離開的我,也不得不觀賞此情景。
  最後,他起身,看著我,我對著他點頭,他走回去繼續營業。飲料還是沒有喝完,留下還是非常欣喜(?)以及還在呆滯的我。
    2會員
    56內容數
    2020上天透過武漢肺炎降罪給人類,希望藉由祭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人類的罪,也同時赦免還留在基隆的老大公、好兄弟們生前的罪孽,以超度祂們殘留在人世間的苦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