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七章 當一個大叔帶著一個蘿莉去洗澡

2021/04/1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黛安娜悶悶不樂的蹲在了角落,而羅根特則是和他的牌友們有說有笑地打牌著。
  「胡!羅根特你怎麼又放槍了哈哈哈……」
  「自摸!哈哈哈……羅根特,這次可沒有針對你啊!」
  「胡!羅根特不好意思啊,又賺了你一筆。」
  「哎呀~各位還真是厲害呢。」羅根特一邊笑著,一邊把自己的籌碼給往外推了出去。很快的,羅根特桌上的籌碼又被橫掃一空了,連上衣和褲子都拿來做抵押,再度輸到了只剩下一條內褲的狀態。
  原本黛安娜以為今天卡特也會過來突襲,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並沒有發生。黛安娜就這樣乖巧安靜地看著羅根特打牌著,而就在羅根特大輸特輸的時候,悶悶不樂的黛安娜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縮在角落邊睡著了。
  打牌玩耍的快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不知道過了幾個時辰……在這個時候,今夜的方城之戰也差不多該告一段落了。很顯然的,今天又是羅根特內褲的一天。
  「羅根特,回去之後記得要跟小妹妹好好的道歉啊。要不然未來的新娘子可就跑囉~」
  「給你這五千盧卡吧,給小妹妹買點好吃的。反正也都是你輸掉的錢,不用跟我客氣。」
  「哈哈哈難道你覺得我會跟你客氣嗎?」羅根特將牌友遞給自己的錢接了過來,然後走到了黛安娜的身邊,猶豫了一下之後將睡著的她給背了起來。
  「那我們就先走啦。」
  「哦!路上小心啊!」
  羅根特背著熟睡之中的黛安娜,走在極度安靜的黑暗小巷之中。
  一個只穿著一條內褲的半裸男子背著一名熟睡的小女孩,不管誰看到都會覺得這是一場犯罪的畫面。但羅根特相當熟練的在巷弄之中左轉右拐,刻意走沒有人會出現的路線,因此在這深夜之中竟然是連一個行人都沒有遇見。
  羅根特走路的步伐相當平穩,在邁出腳步之時竟然是連一點顛簸都沒有。托著黛安娜小小身子的兩隻手臂穩穩地支撐著,完全沒有任何一點因為肌肉疲勞而導致下滑的跡象。
  一邊前進著,羅根特一邊注視著黑暗巷弄的深處。
  在那陰影之中、在那眼角的餘光之中,似乎有著什麼極端邪惡的、無比危險的東西正在蠢蠢欲動著。
  「你最好,給我滾。」羅根特輕聲地喃喃自語著:「在這個城市裡你想要幹嘛都無所謂,但就是不要來挑戰我,這樣子對我們兩邊都好。」
  黑暗中蠢蠢欲動的陰影不知道有沒有聽見羅根特的警告,它或者是在猶豫,又或者是在警戒。但總而言之這個夜晚就像是平常安靜和平的夜晚一樣,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很快的又到了隔天早上了。
  黛安娜睡眼惺忪的醒了過來,看到了用奇怪姿勢躺在地上流著口水的羅根特。她依稀記得昨天好像有人揹著自己,而自己很舒服地躺在那個人背上睡著覺。在昨天深夜之後,黛安娜不知道為什麼,似乎在那個人的身上找到了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就好像是那個人的背上,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似的。
  難道是這個人?
  雖然不太想承認,但是似乎沒有其他的選項了。
  黛安娜鼓起了臉頰嘟起了嘴巴,感覺從一大早就心情不美麗!於是她撿了手邊的一個垃圾飲料罐,用力的砸向了羅根特。竟然睡得這麼香,昨天的事情都還沒有原諒他呢!
  「唔呃……」羅根特呻吟了一聲,接著睜開了惺忪的睡眼看向了黛安娜。
  「羅根特,我想要洗澡!」
  「呃?」
  「我想要洗澡!我想要洗澡!我想要洗澡!我、要、洗、澡!」黛安娜第一次發揮出了她身為小孩無理取鬧的本事。
  然而這無理取鬧並不是沒有理由的。
  身為一個小女孩,這還是她第一次這麼久沒有洗到澡!在那天晚上逃跑的時候留了大量的汗水,加上一整天都在跟這個廢物男在一起,黛安娜只覺得身上又臭又黏,已經快要到受不了的程度了。
  「我要洗澡我要洗澡我要洗澡!羅根特帶我去洗澡!」
  「呃……可是……這麼一大早的澡堂也沒有開啊……」
  「不管不管不管不管啦!我就是要洗澡!我現在就要洗澡!」
  「好吧好吧好吧!我想辦法我想辦法就是了嘛。」
  出乎黛安娜的意料之外,羅根特竟然是超出預想的好說話。
  半晌之後,羅根特看著黛安娜,露出了有點複雜的表情。
  「哎呀……這個……感覺有點糟糕啊,希望不要惹出什麼麻煩來好。」
  「……?」
  一個鐘頭之後,穿上破布衣的羅根特帶著黛安娜來到了旅館門口。
  「黛安娜……」羅根特用相當認真的語氣問向了黛安娜:「你知道旅館是一個什麼樣子的地方嗎?」
  「知道啊,不就是讓旅行者休息過夜的地方嗎?」黛安娜一臉疑惑的回答羅根特這個問題,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常識嗎?羅根特怎麼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知道?
  「沒有錯!你說的沒錯啊!旅館就是可以讓旅行者休息過夜的地方,還可以吃飯和洗澡,打聽情報什麼的在這裡也可以,是個非常正常而且非常方便的地方哦!」
  「…………?」
  「呃……總而言之,我們進去吧。」羅根特帶著黛安娜走進了旅館,而在進去之前,羅根特還在旁邊抓了一把泥土糊了自己一臉。
  在走進了旅館之後,旅館老闆錯愕地看著羅根特,而羅根特則是微微的撇開了目光。
  「咳……咳咳……不好意思,我們是從遠方來的旅行者,現在已經很疲勞了。我帶著我的妹妹一起,請問能給我們一個房間嗎?」
  「騙誰啊你不是羅根特嗎?那個出了名的逢賭必輸羅根特!而且還讓卡特警長替你還債,你以為這個城裡還有誰不知道你?」
  「不不不你認錯人了,你真的認錯人了。」羅根特瘋狂的搖頭著:「我從來不認識什麼羅根特,我的名子叫做卡恩斯。」
  「那給我錢。如果你不是羅根特的話,就拿錢出來吧!」
  「………………」羅根特沉默了一下,接著轉過頭來看向了黛安娜。
  「妹妹呦~我昨天交給你保管的家當呢?」
  「我才不是你妹妹,你也沒有給我什麼家當。」
  「醒醒吧羅根特,你根本就沒有妹妹!」旅店老闆適時的補了一刀。「這麼說回來,這個小妹妹到底是誰啊?」
  「我……」
  「…………呵!」正當黛安娜還沒來的及開口之時,羅根特得意地哼笑了一聲,接著開始哈哈大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黛安娜和旅館老闆都用一種「這個人今天是不是忘記吃藥了」的眼神看著羅根特,但就在下一刻,羅根特從口袋之中拿出了一個讓在場眾人都驚訝萬分的東西。
  「既然你想看的話,那就給你看吧!這正是證明了我不是羅根特的最佳證據!」
  出現在羅根特手中的,正是五枚代表了五千盧卡的銀幣。
  「呃……」旅店老闆愣了一下,黛安娜也是相當的錯愕。
  她相當清楚的記得羅根特昨天也是大輸特輸啊!身上為什麼會有這五千盧卡?
  「瞧!瞧見了沒?這是什麼?這是錢啊!這是錢你看到了嗎?」羅根特將那五千盧卡塞到了旅店老闆的面前,用囂張無比的口氣說道:「五千盧卡!真真正正的五千盧卡就在我的手上!你到底還要不要做生意了?要是你不要的話我就去找別間旅館了啊?」
  「有生意上門哪有不做的道理呢呵呵~」老闆眼明手快的將羅根特手上的五千盧卡給搶了過去。
  「不過五千盧卡只夠你用一小時的時間。房間是203號房,趕快去完事吧。」旅店老闆將房間鑰匙扔給了羅根特,接著鄙視地說道:「不過真沒想到你竟然是這種人……還喜歡這種口味的……」
  「等一下你是不是誤會了些什麼?我覺得這個不好好澄清一下的話會很嚴重的損害我那原本就已經所剩無幾的名譽……」
  正當羅根特想要跟旅店老闆解釋不是他想像中那一回事的時候,旁邊的黛安娜卻已經是迫不及待地拉了拉他的手。
  「付完錢了就趕快走吧!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聽到了黛安娜的話之後,旅店老闆更是用一種看著人渣的臉看著羅根特。
  「呃……」羅根特覺得自己的社會人格已經死亡。
  「好吧。」反正名聲都已經壞到極點了,再壞下去似乎也沒有什麼。
  於是,羅根特隨著黛安娜走到了二樓。這一間旅館雖然是最便宜的那一種,房間也挑最便宜的那一種,但還是帶有每個房間獨立的衛浴設備,畢竟原本就是衝著「洗澡」這個目的來的。
  在進到了房間之後,黛安娜迫不及待的衝進了浴室裡面,而羅根特則是久違的躺在了床上,看著木製的天花板上發呆著。
  「嘩啦啦啦……」的沖水聲開始從浴廁的方向傳了過來,但是羅根特根本就毫不在意。那只是個十歲的小蘿莉啊!除了那些擁有特殊性癖的人之外,還有誰會對蘿莉的入浴產生遐想啊!
  雖然現在的場景看起來相當詭異,但羅根特可不是旅店老闆所想像中的那種變態蘿莉控!
  「洗澡……這麼說起來,的確是好久沒有洗澡了啊?上次洗澡是什麼時候……已經想不起來了。」羅根特發呆了一陣子之後,從床上坐了起來,接著看向了一旁那片略為發黃的大鏡子。
  照映在大鏡子之中的男人,那是一個蓬頭垢面的流浪漢。
  羅根特摸了摸自己的鬍子,抓了抓自己的頭髮,接著……
  「既然機會難得,就稍微整理一下好了。」
  羅根特在旅館裡面找到了一把生鏽的老舊剃刀,接著一刀一刀的剃掉了自己的大鬍子,一刀一刀的剃掉了自己那滿頭的亂髮……
  大約在半個小時過後,黛安娜的聲音從浴廁裡面傳來。
  「羅根特……」
  「嗯?怎麼啦?該不會是想要我幫你搓背吧?」
  「我沒有衣服……」在一天的相處下來,黛安娜已經學會直接無視羅根特的廢話。
  「穿原本的衣服就好啦。」
  「可是……不小心……濕掉了……」
  「………………」羅根特從鏡子前面離開,接著拿起了發黃的棉被,直接走到了浴廁的門口。
  「開門。」羅根特命令道。
  「咦咦?你想要幹嘛?」黛安娜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有點害怕。
  「我叫你開門你就開門。」
  「唔……」
  「喀擦!」一聲,從浴廁門上面傳來了解鎖的聲音。
  也就是在這一瞬間,羅根特一把拉開了浴室門,看到裡面完全全裸、從頭髮到腳底全身上下都濕透透的黛安娜。
  「哇呀呀呀呀呀呀呀呀!」黛安娜驚聲尖叫了出來。然而在下一瞬間,羅根特手腳無比俐落地用棉被將黛安娜給捆成了一條大大的壽司捲,然後扛出浴室把她給扔在了床上。
  「不要叫這麼大聲,我對你這種連發育都還沒的小屁孩完全沒有興趣好嗎?給我乖乖地在這裡待著!衣服的事情我來幫你處理。」
  說完之後,羅根特便直接走進了浴室。
  浴室很小,大約只有半坪左右的空間。而黛安娜的衣物被丟在了地上,完全可以想像她剛剛對洗澡這件事情感到多麼的興奮與雀躍。
  「我都忘了這件事情了……畢竟還是個女孩子啊。」低聲喃喃了一句之後,羅根特將因為掉在地上而全濕的小女孩兒童衣物給撿了起來,將黛安娜的衣服掛在了牆壁上的掛鉤之上,然後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一團火焰憑空的從羅根特手上出現,然後就這樣漂浮在半空之中烘烤著黛安娜的衣物。
  「魔法……沒有想到今天竟然會用在這種用途上面。哈哈……這難道代表了什麼嗎?」羅根特自嘲地笑了一聲,接著也脫掉了自己的衣服,轉開了浴室裡的水龍頭,開始給自己沖洗了起來。
  大量的毛髮碎屑隨著流水而被沖到了地板上的排水孔,鬍子與頭髮的碎屑被流水給沖掉之後,羅根特真正的面容總算是顯現了出來。原本在羅根特頭上那一頭蓬蓬亂髮徹底地消失無蹤,變成了看起來還算能夠接受的刺蝟頭短髮。
  大約在過了十分鐘之後,羅根特拿著已經被烘乾的女童裝走出了浴室,然後一把丟在了床上。
  「趕快穿起來吧,放心,我對你這種沒有發育的小屁孩完全沒興趣。」
  雖然聽到了羅根特的話語,但是在床上被捆成了壽司捲,只露出了一個頭的黛安娜卻是完全沒有做出任何行動。此刻的黛安娜只是看著用毛巾擦拭著頭髮的羅根特,露出了無比錯愕而且驚恐的表情。
  「你是誰!你對羅根特做了什麼!羅根特現在在哪裡?為什麼你有跟羅根特一模一樣的聲音!」
  「呃……」聽到了黛安娜的尖叫之後,羅根特也呆愣了一下。他看向了在床上呈現壽司捲狀態的黛安娜,露出了一個茫然的表情。
  「你在發什麼神經?我就是羅根特啊?」
  「才不是!羅根特才不是長這個樣子!他看起來比你老十歲,而且又髒又臭,整個人身上充滿了廢柴大叔的噁心味道!」
  「呃……意思是我年輕了十歲嗎?稍微整理一下之後聽到這種評論的我應該要開心嗎?」
  黛安娜用狐疑的眼神看著羅根特,「你……真的是羅根特?」
  「真的啦!如假包換的。你看那邊,有我剪下來的毛髮有沒有!」
  在確認了一旁的鏡子的確擺著一把剃刀以及殘留大量的黑色毛髮之後,黛安娜才輕輕的點了點頭,似乎這才相信他是真正的羅根特。突然之間,黛安娜的臉紅了一下:「你把頭轉過去啦!」
  「唉呦明明是個小女孩還會懂得害羞啊?」
  回應羅根特的,是一顆快速劃空飛過的枕頭。
  在被枕頭給砸個正著之後,羅根特轉過頭去,聽著身後的黛安娜開始刷刷刷地換起了衣服。
  而當黛安娜開始換起衣服不久,羅根特突然臉色一白:「喂喂!黛安娜,你衣服是換好了沒有啊!」
  「還沒啊!你不要把頭轉過來看這邊啦!你這個變態廢物大叔!」
  就在這一瞬間,旅館的房門被「轟!」的一聲踹了開來。
  大量的警察聚集在了門口,而卡特更是舉著刀,與房間裡的羅根特四目相視著。
  「警察小姐,就是這個人!」那是剛剛看到羅根特帶著黛安娜走進房間的房客A,而此刻的旅店老闆正躲在後面憋笑看戲著。
  半裸著正在穿衣服的可愛小蘿莉、剛剛出浴正在擦衣服的男子,還有此刻的地點……所有一切的一切,都說明著現在正是一個相當糟糕、無比湮滅人性的變態蘿莉控犯罪現場。
  「不不不!等一下我敢發誓你們絕對誤會了些什麼!」羅根特也尖叫了出來。
  「噁心的人渣、社會的敗類!給我去死吧!」回應著羅根特的,是卡特那迎面劈砍上來的銀色刀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1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