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零四章 羅莎莉亞:「勃起、射精,讓我品嚐你的精液!」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給我閉嘴!」羅莎莉亞忍不住怒斥,突然,她愣了一下,兩眼直勾勾地盯著我看,「你....剛剛叫我什麼?」
「我叫你....羅莎莉亞啊.....是發音不標準嗎?」我有些訝然於羅莎莉亞的情緒轉變,但還是乖乖回答。
聽到肯定的答覆,羅莎莉亞笑了。
她將手掌心貼在額頭上,閉上雙眼,發出一陣詭異的悶笑,就好像聽到了一個打中她笑點的笑話。
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羅莎莉亞笑,不是之前那種皮笑肉不笑的笑,而是打從心底發出的癡笑。
一時之間,我也看得出神,因為羅莎莉亞一直給人一種陰暗的形象,她發笑的模樣,就像天山雪蓮般,緩緩綻放開來。
我也在這時有些明白,小丑為什麼這麼想逗笑蝙蝠俠了,因為這就是一幅完美的藝術畫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