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十一章 聽說小女孩是反人類罪的嫌疑者?

2021/04/18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當然知道你是卡特啊?你那是什麼臉啊?」
  「卡特姊姊……」黛安娜看著卡特,也同樣掩嘴笑了出來。
  「呵呵……」
  「黛安娜!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被羅根特給帶壞了啊!果然,絕對不可以讓這個男人帶小孩啊!」
  「反正又不是你家的孩子,你管得著?」
  「為什麼管不著!我可是拉迪亞城的卡特警長,有責任和義務去阻止無辜的小女孩受到你這種問題人物的汙染!要是黛安娜以後也變得跟你一樣那該怎麼辦?」
  「喔是哦~」羅根特毫不在意地說著。
  「卡特姊姊……說不定我……」黛安娜看著如同之前一樣爆氣的卡特,接著眼簾慢慢低垂了下來:「說不定我……已經被汙染了呢?我已經……再也回不去了……」
  「……」看著一臉失落樣的黛安娜,卡特的雙手不禁是微微顫抖了起來,接著用不可置信又凶惡的眼神看著羅根特:「羅!根!特!你這傢伙……你這傢伙究竟對黛安娜作了什麼事情?你該不會……該不會真的……」
  「…………」羅根特擺出了死魚眼。
  「……噗呵。」黛安娜一個噴笑出來。
  「黛安娜!你在騙我?你在騙我對不對!你這傢伙真的被羅根特給帶壞了啊!」
  黛安娜直接逃到了羅根特的後方,並且用帶笑的眼睛看著一臉生氣又有著放鬆神情的卡特……果然,玩弄卡特真的很有趣呢!
  在結束了這一場鬧劇之後,卡特將兩人給帶到了一間陽春麵攤。
  小小的陽春麵攤,只有賣超陽春的陽春麵、滷肉飯和蛋花湯。座位只有兩張桌子和八張小板凳,除了卡特三人之外,沒有看見其他任何的客人,可以說是冷清到了極限。
  「今天晚餐……」羅根特一臉不敢相信地看著眼前的小小陽春麵攤。「就吃這個?」
  「…………」就連黛安娜也是一臉的失望神情。
  「你以為是誰害我只吃得起這個的?」聽到了羅根特的話,卡特又忍不住怒吼了出來:「想要吃好一點就給我還債啊!就算只是還個一點點也好啊!如果還是要我請客的話就給我閉嘴乖乖吃飯!」
  「你家不是拉迪亞城的大家族嗎?帶我們去你家吃好料的啊~」
  「你這傢伙……」卡特一臉錯愕的看著羅根特:「真的敢去我家?」
  「有什麼好不敢的?」羅根特反而是疑惑的看了回去。
  「我爸他們會……」卡特的話說到一半頓時又吞了回去,接著說出了與原本不同的另一句話。
  「……你還真是有夠厚臉皮的。」
  「謝謝誇獎啊。」
  「才不是在誇你!」
  我爸他們會撕了你的!卡特原本想要這麼說。但是卡特卻是無比的肯定:在這個城市之內,絕對沒有任何一個人有能力以武力制服羅根特!在自己開始替羅根特還債之前,他積欠了多少賭場多少的債款,可有見過那些賭場把羅根特怎麼了?
  並不是那些賭場無所作為,而是……羅根特本身就是個另類!
  「要是只招待黛安娜一個人的話,那可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哦!啊……這麼說起來,要是黛安娜想睡在我家,或是在我家洗澡的話也超級歡迎!怎麼樣怎麼樣?黛安娜你想要來我家嗎?」
  就像突然間想到什麼好點子一樣,卡特的眼神發亮,接著雙手用力拍了一下。
  「對了!如果黛安娜你無家可歸的話,那麼長期住在我家也是可以的哦!我可以給你安排一個女僕的職位,包吃又包住,靠自己的勞力賺錢也比較心安理得對吧?總比跟在這個廢物身邊要好多了啊!」
  「…………」黛安娜看向了羅根特,似乎是在尋求著他的意見。
  「你瞧瞧你瞧瞧!黛安娜這種關切的眼神,她表明是不想離開我啊!」
  「才不是!她看起來就像是在徵求你同意的樣子……等一下,為什麼黛安娜要去哪裡還得徵求你的同意啊?」
  卡特錯愕的看著黛安娜與羅根特的互動,他們不是才剛剛認識三天而已嗎?為什麼看起來卻好像一起生活了三年一樣了?而且羅根特竟然還擺出監護人的樣子,當初明明還一副各種嫌麻煩的嘴臉!
  「黛安娜,你自己是怎麼想的?」羅根特看向了黛安娜問道。
  「我……」黛安娜猶豫了一下,看了看卡特,又轉過頭來看向了羅根特,接著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來:「卡特姊姊……對不起,我想我還是……待在羅根特這裡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我的一次大勝利呢!哇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為什麼啊!」卡特不甘心的吼了出來:「羅根特你這傢伙到底是使出了什麼魔咒!」
  「哈哈哈哈……」羅根特微微摟了一下黛安娜,接著笑著看向了卡特:「還問我使出了什麼魔咒……你這傢伙是知道的吧?究竟為什麼黛安娜這傢伙不想去你那邊。
  羅根特收斂了笑容。
  「你今天不就是為了這件事情才把我給找來的嗎?」
  「…………」看到了羅根特正經起來的表情,卡特也稍稍收斂一下自己那滿溢出來的情緒。
  「你說的沒有錯,總而言之我們就先吃飯吧。」
  於是三個人點了五碗的陽春麵,羅根特一個人吃了三碗。
  「你不是很嫌棄這陽春麵嗎?你這混蛋為什麼吃得這麼香啊!」
  「有人請客的飯總是特別好吃啊!」如今的羅根特正在吃第三碗,而且看他的態勢,似乎有相當大的機率朝向第四碗邁進。
  「你這傢伙……你給我出來。」卡特抓著羅根特的衣領,作勢要將他給拖走的樣子。
  「幹嘛啊?我還在吃耶!」
  「我要跟你談重要的事情啦!」
  黛安娜看到羅根特一副被拖走的樣子,連忙放下了手中的碗筷想要跟上去。不過在這時,羅根特卻是舉起了手阻止了黛安娜。
  「黛安娜你留在這裡繼續吃飯,因為接下來是大人的時間了哦?」
  「什麼大人的時間?羅根特你再說什麼鬼話啊!」卡特舉起了拳頭狠狠地往羅根特的腦袋敲了下去。
  「可……可是……」黛安娜露出了看起來有些害怕的神情。
  「安心啦!」羅根特笑著向黛安娜擺了擺手:「我們不會走很遠的,我們就在旁邊而已,我會一直看著你的。」
  「…………嗯。」
  卡特有些驚訝的看著羅根特與黛安娜的互動,黛安娜似乎……非常的依賴羅根特?就算自己把羅根特給拖走,黛安娜的目光還是緊緊抓住羅根特的身影。那小小身影微微扭來扭去不自在的樣子,看起來是相當坐立不安、很沒有安全感的感覺。
  卡特與羅根特並沒有離開很遠,頂多就是到了黛安娜聽不見他們說話的距離而已。在距離陽春麵攤大約十幾公尺外的地方,卡特還可以看到黛安娜正在牢牢注視著自己所在的地方。
  「你這傢伙到底是對黛安娜做了什麼?」卡特看起來相當不服氣的問道:「到底為什麼她會這麼黏你啊?」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問這廢話?」羅根特用一臉看著白癡的臉看向了滿臉不服氣的卡特:「當然是因為我那驚為天人的男性魅力啊!」
  「說廢話的人是你吧!」卡特又狠狠的朝著羅根特踹出了一腳。
  「喂喂喂!淑女一點好嗎?你現在穿著裙子啊!」羅根特閃過了卡特的攻擊。
  「穿裙子又怎樣?又不是我喜歡穿才穿這樣子的!」卡特用雙手抓起了裙襬,並且持續對羅根特追擊著。
  「那你到底為什麼要穿裙子過來啊?」羅根特又再度閃過了一次攻擊。
  「那是因為……!」卡特的動作頓時停了一下。等一下……說到底,我為什麼要穿成這樣子過來啊?
  「因為想要向我展現你的女性魅力嗎?你果然已經愛上我了對吧?」
  聽到了羅根特的話之後,卡特尖叫著怒吼了出來:「我就算愛上一頭豬也不可能愛上你!」
  「那真是太好了呢。」
  「……什麼?」卡特愣了一下。
  「要是被你這種兇巴巴的女人給喜歡上,我也是會很困擾的啊。」
  「你這傢伙……根本就是在找死!我不砍了你我就不叫卡特‧依文潔琳!」卡特擺出了架式想要拔出腰間的刀,卻赫然發現自己現在根本沒有帶刀,一瞬間露出了懊悔無比的表情。
  「這位美麗的小姐~請問你叫什麼名子啊?」
  「…………呼……」卡特深呼吸了一下,似乎是在平復心情。在她深呼吸了五秒之後,重新在羅根特的面前站好:「我找你出來,是想要談談羅尼威爾家族的事情。」
  「所以你叫什麼名子啊?」
  「在我們城市警備隊進入到她家之時,就看到了整屋子的血跡,還有那濃郁無比的血腥味……黛安娜她的父母,也就是『亨利‧羅尼威爾』和『艾琳娜‧卡西恩』,他們死了。而且是死於他殺,屍體被撕裂的不成人樣,看起來非常的淒慘……」
  「所以你叫什麼名子啊?」
  「羅根特!」
  「好啦好啦你繼續吧。」羅根特擺了擺手,示意不在鬧她。
  「羅尼威爾家族,原本是在做魔法用品商店的。亨利與艾琳娜兩人都有著一點魔法師的底子,在他們家也發現了不少準備販賣的魔法商品。雖然他們家看起來就像是平凡的商人,但是……我們搜索到了不該出現的東西。」
  「哦?你們找到了些什麼?」羅根特聽到這裡,總算是露出了些有興趣的表情。
  「在我講出來之前」,我想要先問你。」卡特看著羅根特,無比認真嚴肅地問道:「你是不是早就知道羅尼威爾家族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才要我去調查?你到底知道了些什麼?」
  「羅尼威爾家族和魔族有所勾結。不……倒不如說……羅尼威爾家族本身就是魔族設在人類領土之中的暗棋。只不過這一步棋還沒被發動,魔王就已經被勇者給幹掉了。」
  「至於你們所搜索到的東西,就是所謂的『違禁品』吧?和魔族有關的東西……我一個大膽猜測,如果是羅尼威爾家族,那應該是什麼可以召喚出大惡魔的道具?然後我又一個預測估計,說不定就是那個某某惡魔把黛安娜她爸媽給幹掉的。」
  看著卡特錯愕的臉,羅根特露出了一個得意的笑容:「怎麼樣?我猜的與事實接近幾成啊?」
  「幾乎全部!羅根特你到底是誰?」
  「我只是一個小說家,最擅長的就是推想故事了。」
  「你不要跟我說這種敷衍的話!如果你現在不跟我把所有事情都解釋清楚的話,我就……」
  「就怎麼樣啊?」羅根特往卡特的方向往前站出了一步,卡特因為羅根特接著伸出手來拍向了卡特腦袋旁邊的牆壁。
  也就是所謂的壁咚。
  「要是我堅持不講……」羅根特帶著笑,看著卡特的雙眼:「你想要,對我怎麼樣?」
  「我……我……我就逮捕你……」看著逐漸貼近自己的羅根特,卡特竟然是不自覺的結巴了起來。
  「就憑你?」羅根特笑得愈發燦爛:「你想要怎麼逮捕我?」
  「走……走開啦!你離我這麼近做什麼?噁心!臭變態!」卡特一把將羅根特給推開,而她臉上卻是一片的通紅。
  「這下你知道為什麼黛安娜不肯接受城市警備隊的幫助,不肯選擇接近你了吧?」
  「唉……為什麼?」
  「你是白癡嗎?」羅根特無比鄙視的看著卡特:「因為黛安娜知道她們家有『違禁品』啊,因為她知道她們家在做違法事業,所以她才寧可投靠一個陌生人,也不肯接受警察的幫助啊!都已經知道羅尼威爾家族發生什麼事情了,你怎麼連這個都想不到?」
  「我……我當然知道了!我只是剛剛沒有反應過來而已!不……等一下,你說黛安娜知道她們家跟魔族勾結?」
  「你不是說你知道嗎?」羅根特更加鄙視的看著卡特。
  「與魔族勾結可是反人類的重罪啊!基本上不是終生監禁就是死刑的!」卡特露出了錯愕的神情:「如果黛安娜對他們羅尼威爾家族的所作所為是知情的情況,那麼……」
  羅根特收起了鄙視的神情,並且笑了出來:「你就得逮捕她,對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1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