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04 2021 Lesson 49

2021/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五大希望對方所擁有的特質
外觀方面:長髮,身材比例健康就好,無需所謂紙片人或是什麼的,我希望可以公主抱對方,可以為對方梳頭髮,綁頭髮…
內在方面:可以理解我的想法,但同時不要過於隱藏自己的想法,甚至改變太多自己的想法
人際關係:對方有對方的交友圈我同意,但不需要太刻意介紹彼此的閨蜜或是兄弟,一切順其自然就好,我比較在意的是相處的時間,和彼此屬於自己個人隱私的空間。
世界觀方面:希望對方可以有和我一樣,想去壯遊的想法,何時出發不要緊,重點是要能有共同目標!
家庭關係:希望對方在家庭關係可以保持自然就好,我是個家庭關係處理不好的邊緣人,要融入一個新的群體之中,請給我一點時間。
和前五大希望對方不要有的特質
不要太堅持馬上就要改變我的行為或是想法,我需要時間
不要逼迫我一定要和家人改善關係
不要逼我回台灣生活/生存
不要拿誰家老公如何,和我相比,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不要有逢場作戲,或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習慣,如果必要,請提前告知,我可以給足您面子。
對方希望擁有的,而我不覺得需要的話,請好好溝通,不要強加彼此。
禱告詞
親愛的上帝/佛祖/ 神仙/ 惡魔/
無上的各位,感謝祢們讓不才重新得到名為”愛”的能力,
不才正在往那位未來的對象接近中,
即使會花上更多時間,或是會在地球的另一個角落遇見,
那都沒關係,至少在這七週內,
不才又重新思考了對”愛”的意義,以及重新認識”愛”的能力
未來將出現的對象/ 另一半,已經在內心深處,開始描繪其輪廓
至於何時出現,不才相信,至少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