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04 2021 Lesson 47

2021/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ive page thankful lists
從現在開始感謝,就一路開始感謝到過去吧:
我要感謝今天下午上課的助教,用另一種講解方法以及溫和的口氣,來指導我之前一直不太清楚的部份。感謝今天路過的美女,讓我又對異性的衣著有著另一種觀感。感謝今天早上的老師兼校長,講解的內容是我之前比較熟悉的內容,又加強了我的英文聽力。
感謝今天早上願意早起的自己,六點開車往黃金海岸學校上課,和七點開車往黃金海岸學校上課,那開車的感覺真的是天差地遠!
感謝昨天週四上班的同事,大家都很配合的把該作的事情作完,還提早回來幫忙準備週五的貨物,讓週五的司機可以提早下班,
感謝室友願意陪我聊天。
感謝我買的二手工作車,目前到現在還沒有什麼大問題出現,但是已經有些老化的現象,讓我多學習一些關於車子的知識!
感謝最近身邊的人感覺都在自己前進的軌道上,因為大家都在忙!等到忙完,得到想要的結果的時候,希望大家有機會再出來一聚吧!
感謝澳洲的天氣最近開始好轉,之前的雨天也帶來豐富的水量,希望澳洲環境可以繼續保持!
感謝雙親給我這一具健康的身體,雖然你們也都是第一次做長輩,但我也是會繼續健康的使用。
感謝十年前的秉憲,買了一張單程機票,就從此可以不用再回去你厭惡的地方了。
感謝現在的兵燹,撐到現在了,該玩的也玩了,不該玩的也玩了,好好列出剩下還想做的事情,繼續用剩下的日子來完成它吧!
感謝過去的人們,謝謝你們先前的開墾,我們後人才有機會享受更好的生活環境。
感謝在我面前飛過的鳥兒,提醒我要設計一個翅膀的刺青。
感謝澳洲,讓我知道在這地球上,還有我可以活的自在的地方。
感謝在澳洲幫助我,讓我有舞台表演布袋戲的貴人們。
感謝澳洲的經濟,可以讓我有機會,圓了我的布袋戲夢。
感謝冷氣師傅,除了教我專業技術,還指導我一些人生三觀。
感謝公司老板娘,謝謝你不厭其煩的教導我,讓我成為你的戰友。
感謝現在科技的進步,讓我可以避開塞車時段,可以安排更好的路線賞心悅目,一路欣賞路上風景的開車回家
感謝自己健康的身體,還可以繼續捐血,繼續拯救需要幫助的人們
感謝這世界還繼續轉動,填飽我的肚子
感謝各行各業辛勤工作的人們,讓大家有飯吃,有錢賺,能養家糊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