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 2021 Lesson 44

2021/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TE
愛是一種不依賴外在環境的存在狀態,不管在我們身邊是否發生何事,愛都是由自己內心所產生的東西。
愛沒有選擇性,就像陽光沒有選擇性一樣;它不會對一個人特別,它是不會排他的!
…良好的關係需要大量的寬厚、仁慈、同情和自知。
我們許多人犯下的錯誤是「嘗試以犧牲自己為代價,擴大愛的能力」,但不適當開放的心會造成很大的痛苦。
我認為的愛的本質:
願意傾聽、耐心、彼此默契十足、自然的互相吸引與互動
會激怒我的事情:
1。不尊重我的時間的人
2。速度慢的人,在工作上而已
3。言而無信的人
1. 工作內容或是約定事件,有時候超過我預做的時間,而導致後面的行程延後,改期,甚至取消。有時候是客人,有時候是朋友。
2. 工作上的幾位同事,因為對一些事情的輕重緩急安排的觀念和我不同,多少會在共事的時候,會有一點磨擦,但至少都無傷大雅,多多溝通一下就好。
3. 這方面,不管任何人,這是我最後底線,特別是對重要的事情來說,其他什麼遲到、早退、因故改期等等,我都可以體諒別人,但是對自己而言,某件事情很重要的話,答應了,就不要失約!不然連朋友都做不成。
從”耐心”的想法來看,它會有耐心的聽取對方的理由,並換位思考若是自己是對方的情況,會更可以理解對方的情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