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04 2021 Lesson 46

2021/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你感到氣憤或不滿的對象和原因
我的雙親,父親動手,母親無為,不知如何溝通,我也就選擇不去溝通,只會叫我回台灣,只因父親要退休,我回答:不回台灣,沒有理由,結束對話。
我也痛恨自己,有時候堅持的沒有來由,有時又不遵守和自己的承諾。
找出因此而造成的界限衝突和個人安全的損失
衝突就是不回台灣,就不會有衝突,畢竟在觀念上已經無法溝通,只要我不回台灣,不回高雄,就不會有個人安全的損失,也不會有他人的安全損失。
寫下容許他人,甚至與他人共謀,侵犯自己的界線和個人安全的作法。
遠離那些會侵犯自己界線的人事物,當然自己的容忍度和情緒也要學會控制,以保護他人以及個人安全。
現在,寫下你要採取的行動或你讓自己恢復健全平衡生活的承諾表單。
只要不回台灣,我就很開心,心裡很平靜;但是一聽到叫我回台灣,情緒會開始有所起伏,需要一個人靜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