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不確定的世界,接受這個現實吧!︱小K投資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然我們生活在不確定的世界,那麼我們就先要接受這個現實,因為總是做出成功的投資十分困難的事情,那些追求短時間達到財務自由的人往往都是失敗收場的。
對小K來説,要想在投資中長期取得成功,或許最好的方式是不犯錯,不做錯誤的投資,巴菲特也曾經說過,在股票市場當中有兩大原則,第一條原則:永遠不要虧錢。 第二條原則:永遠不要忘記第一條原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對於很多人來說,上班就係唯一的搵錢方法,因為唔返工就無錢洗,靠上班供樓都要供大約50年,小K認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投資這一門課從小學到大學是完全沒有教過的,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靠著靈活運用理財的方法,得到財務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黑寡婦》有雷): 活在這世界上,只求一個真誠。但有人就是可憐到,誠實面對自己的能力也沒有 鋼鐵人、美國隊長、羅根、布魯斯韋恩。成功的超級英雄電影,如果終於等到落幕那一天,哪個不是極華麗的退場?各個塑造成像偉人般的退去。飽受光榮與眾人崇拜,像美國隊長和蝙蝠俠一樣被立銅像? 如果黑寡婦是屬於內涵類型的英雄,也沒有像羅根一樣的光榮退場。她的默默付出,也沒有像黑暗騎士一樣被發現阿?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7-28
    【他們生活的世界】我們努力置入純情在作品裡,難道只因在現實中過氣而無法實現。對於,我過於吃力的純情。 純情是什麼時代的產物, 電視劇和真實該如何揉合成同一件事 ?!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3-28
    接受自己(一):分辨自己能做到的跟自己現在做不到的 之前聽自我價值課時,主題是要如何接受自己,成為更自在的自已。一開始,在場的學員們一開始總是興致勃勃、眼中散發出希望得到真知的光彩;但是隨著講師拆解每一個現象背後的信念與邏輯是如何影響外在行為,因此要由內而外地一步步改變對自我、外在的認知與看法,從他們的反應看得出來,是趟不容易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LynnLynnTalking
    2020-02-18
    寺山修司《我這個謎》書評:真實不存在於過往,而存在於對「過往」的重構我們總把過往當成一面鏡子,並試圖在其中投射未來的目光,找尋屬於自己的真實。但人們往往會遇到寺山修司提到的困境:「從前存在的自己;現在存在的自己;未來存在的自己;真正的自己,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19-12-20
    我們生活在這個瘋狂的世界。在看完《吃鯛魚讓我打嗝》之後吃鯛魚讓我打嗝,傑西・艾森柏格。 《吃鯛魚讓我打嗝》,Bream Gives Me Hiccups,這是一本短篇小說集,收錄許多喋喋不休的故事,如果將人們的所思所想、心裡的碎碎念全都寫出來,大概就是這些故事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11-29
    【華人領袖100】如果不在這個家長大,我能否還是現在的我?: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張宏尉這次的導生旁聽感謝Andy邀約,讓我有機會一窺Andy與導師Kenny兩位企業二代在企業管理、家人關係與職涯發展上曾經面對的困難掙扎,以及可能的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