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妝管科的生活

小巴
發佈於五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像有很多人都不太了解五專是甚麼東西,五專其實就是國中升高中職還有一個就是升五專,字面上的意思就是要讀五年,但是如果想要上大學的話就要在4年級上完休學插大,如果沒考上大學可以選擇回去重讀但是同學一定都是自己的學妹因為自己已經休學一年了,我自己目前是一年級再過幾個月馬上就是2年級了,我會有想上大學的衝動但是我應該是讀完五年在去上大學吧。
(以下所寫的不代表所有五專生活都是這樣的)
另外好像有很多人認為讀五專好像非常輕鬆,我覺得五專應該算是比較自由的,如果只是想要去那邊混日子是真的很輕鬆但是不管是出勤太低還是成績太低都一定會被退學,然而有自己的夢養想要完成的話還是一樣要很認真的讀書和上課不然有些老師是真的很愛當人,而且有很多必修科,每學期的學分一定要達標不然之後有非常大的機率被退學,但是五專的學科相對高中學科真的簡單很多,畢竟我們主要學的是一技之長我們一年級上學期學的是美容今年6月要考美容丙級了,一年級下學期教的就是彩妝了每次上彩妝課化完妝都超好笑的,今年7月要考彩妝丙級了。之後五專妝管的生活我會繼續更新的期待一下吧。
    2會員
    7內容數
    因為有時候生活有些無聊所以想來這裡出版一些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我覺得這既可以增加生活的色彩還能紀錄生活 我將來會出一些美妝和日常與我在學校時打工時遇到的一些狀況我都會放上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專注力─品味生活的每一個當下一直覺得學會專注、學習活在當下,是自己人生中重要的課題。或許,這也是每個人人生中的一道課題。 對人生相當有益的特質。你認為自己具備這項特質嗎?
    Thumbnail
    avatar
    KIMDORCHI
    2021-06-15
    讀《料理研究家的餐桌生活學》之感— 料理的本質是專注於美好的生活!我覺得做菜很像作畫。菜的鹹淡就如同顏料的濃淡,至於,最終會畫成什麼樣子?拿著畫筆(鍋鏟)的人能夠盡情自由發揮是最可貴的精神,於我而言,過程為重,成品次之。 料理的本質能讓人更專於美好的生活本身。生活裡有許多故事都值得讓我們細細品嚐,不論是食物的味道,還是人情味,我個人認為兩者摻在一起吃,最是美味!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2-23
    偽正常人-穩定憂鬱症的五個生活策略我的憂鬱症經藥物治療五、六年,大致上已不會再強烈的發作。經過一番努力,低潮和憂鬱的頻率慢慢減少,從糟糕的狀態復原的速度愈來愈快,總算在這半年間,體會到身心平衡、心情愉快,以及可以像一般人穩定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1-01-26
    週休五日的麵包店,教我的五個生活哲學_小花麵包店攝影日誌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取決於你想要過怎麼樣的日子。我在小花麵包店獲得的五個經營與生活平衡的法則。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04-14
    #15 專注於想要的生活我邀請高我、指導靈與守護天使來到身邊,請天使帶領我前往阻礙我金錢豐盛的源頭,解決這件事情! 天使帶我穿過一個通道,出口在雲端,進入獨角獸王國,一匹美麗白色獨角獸過來迎接我進去。裡面非常漂亮,是繽紛色彩的,有彩虹、綠色的山、美麗的樹以及各種顏色的花朵和淺藍色的天空...
    Thumbnail
    avatar
    女紅
    2020-01-15
    編輯說書:《五味屋的生活練習曲》五味屋?乍聽之下,還以為是哪間日式料理店或是燒烤餐廳,其實五味屋的「五味」,指的是人生酸、甜、苦、辣、鹹五種滋味。什麼是五味屋的生活練習曲?就由做為這本書第一個讀者的編輯我,為您介紹五味屋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18-07-29
    土耳其適應指南:國外生活的五條守則也許適應的不算快,但想要開啟不同的人生面貌,勢必要經歷一些心理上的不舒適,每經歷過一次,就成長一次;到後來,曾經失去的方向也會逐漸被找回,或許生活仍然充滿挑戰,但你會開始懂得要如何用當地的方式去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萊拉 Leyla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