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自己的軟弱

2021/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天。
說實在,打開方格子寫下前,腦袋都會呈現一片空白。但那些思緒很滿的當下,哭泣的時候。內心痛苦身心煎熬打轉不已,滿的像詩的詛咒,如都能記下寫下我也能變詩人了吧(笑)短短的紀錄這週一到三,沒有筆記下的三天。
週一,到南港找算命阿北重問了八字運勢。七零八落其實回歸我最想知道的,是『命
』這事能否有扭轉的空間?每次來之前,都像是印證,也是種不甘心。好像都不用提,你只是坐在那,就能被一一放大攤開看。既是害怕,又是好奇。有沒有『好命』有沒有『壞命』?或這是我自找麻煩的『自尋煩惱』,幾乎精神崩潰的『想太多』已讓我身心疲乏到對於活著好厭煩。
『命』能有很多挑戰,可是啊~可以不要那麼孤寂的去面對嗎?或者能否不要那麼滿的去感受。不開心可以。久了,是種病啊。「這樣活著幹嘛」不用特別出現波折,就能在腦內自爆。八字中有六個都自傷本格。「妳這天生設定」[五臟六腑,相互對槓]說真的,我常想不意外的這情境不才熬過一波,怎又來了。只不過週遭陪伴的朋友,也隨階段換了一輪。

也許妳生來就是敏感的體質,對這個世界總是感覺不適應。從生命的每一個角落、每個互動,你所能得到的,好像最多是痛苦再加上痛苦。面對自己的痛苦、這個世界避也避不開的對立和衝突,就算已經嘗試了所有可能的解決方法,對你,這些難題卻仿佛怎麼也解決不了。你走不出來,就好像是倒霉到不能再倒霉,才會來這個人間承受這一切。
跪求在碧華寺的大祖前,淚眼矇矓喃喃唸著,像個說話不清卻急於表達的孩子,最後淚珠就滴答地落。不段重複著「我想好起來,我想好起來」不知道哪裡不好,卻請將現階段我感到的不適,通通都帶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ng Lee
    Ning Le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