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away Mama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天,忙著把快要壞的6S重新刪整資料,備份,整理,重置。準備迎接新的i8到來。回顧照片就像又照看過往一次,照片像是幫你記得你想記卻記不住,想忘又捨不得的自己碎角。
今天開始身體大量的出血。兩次的發生都是我動念頭要行動不一樣的事~暗暗覺得他總是這樣的會挑時間
距離上次去醫院吃藥抑止到現在,28天準時的再次來到。很巧的是,兩次都是我心念著是否要找時間與母親對話和解,而長久沒準時沒量多的子宮,就這樣恰巧的在不常出現的此時,爆炸性兇猛的到來。出血~女生天性上固定每月一次的身體行為,我是如此的陌生且抗拒,就如同抗拒母親這個角色在我的生命裡。因緣可能快要俱足吧,在我心頭軟化不再強硬反彈,我的子宮就慢慢的柔軟內化含血,並以一種象徵性的意涵提醒我:回到生命的源頭,孕育我的人就是今生必須與自我和解的第一步。
今天難得的還沒用藥就想睡。是好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ng Lee
    Ning Le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