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咖啡時光 - Milk Bar by BKA|人生像走隧道,總有一段路是漆黑的。

2021/05/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聽覺饗宴


咖啡廳的心臟傳來煮咖啡聲,時不時融入鋼杯瓷盤輕敲的聲響,
再搭配背景淡淡的音樂和人們交談細語,
便成了最完美的樂曲。

§


視覺享受


陽光以剛剛好的角度在地面印上了暖黃色塊,隨著窗外植物的搖擺不斷變形,
室內的裝潢擺設營造出獨特的氛圍,許多咖啡廳成了有個性的存在,
桌上的小鋼杯、馬克杯,無一不訴說著它的小故事。
這是咖啡廳於我而言的一大魅力。


§
📍Milk Bar by BKA📍
✔️ wifi
✔️插座
✖️免服務費
✔️不限時
🙆🏻‍♀工作、閱讀、讀書會(?)
大庭院、大店面,充滿創造能量的空間~
關於「牛奶」的詞句散落各處,窗上、燈箱上、飲料瓶上......。
陳列了許多設計相關書籍和文創商品,累了還能看看店貓,小作休息~

§

創作閒聊

這張吧檯光是原子筆線稿就畫了大概2小時😂
上色時則花了比較多時間在斜木紋、不鏽鋼金屬色澤等材質表現上~
因為花的時間頗長😂過程中總被問為什麼要畫這個。
老實說,現在的我還答不上來。
人生就像走隧道,
總有一段路是漆黑一片,看不見未來的輪廓令人恐慌。
此時我們能做的,或許只有相信了吧!
相信只要繼續走下去,前方總會出現光明。

願我們都能在迷惘後成為更好的自己🤍

§
很喜歡很喜歡當時在店門口的那個瞬間。
風吹過白色布簾,略厚的材質讓布簾掀起的角度曖昧,
多露出了一些店門景致,卻又不失了神秘,猶抱琵琶半遮面。
陽光穿過老公寓間低矮的牆,在灰磁磚上映出了圍牆邊植物的輪廓,
那抹黃亮眼得剛剛好,能讓人注意到它的美,卻又不刺了眼。
願我們都能記住生活中的美好瞬間,繼續前行🤍


你喜歡淡彩版本,還是黑白線稿呢?

歡迎至|冬日晨煦.原創故事|看更多故事!
造訪|秋分晨煦.日常企劃|,一同成長。
若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幫我點5下拍手,支持我繼續創作! 謝謝你。
也歡迎追蹤我的IG morning_chenxu 晨煦 看更多創作花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晨煦 morning_chenxu
晨煦 morning_chenxu
|圖文創作×生活企劃|Hi~我是晨煦ChenXu👋我有一顆愛幻想的腦、溫暖的心、一個和大家共同成長的願望🌙願晨光和煦,四季如一,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ig: morning_chenxu 📬 [email protected] 📬 歡迎標註轉發、聯繫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