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筆記

2021/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也是很奇怪,本來在台灣怎麼吃中藥調理都調理不好我的過敏,到了南京之後,就這樣不藥而癒。早上起來本來總是會打上好幾十個噴嚏,眼睛總是會很癢的這些症狀,就這樣憑空消失,更神奇的是,本來在台灣臉上開始過敏,有好一陣子都無法化妝的我,居然又可以化妝了!
同樣的,困擾老吳許久的濕疹,到了南京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他自己都感到很不可思議。
老吳本來打算5月中要回去台灣一趟,主要是為了我們的試管療程,但前幾天上海閨密來南京找我玩的時候,聊天的過程中,我提到了這件事情,閨密建議我,不如在上海找一個好醫生,畢竟既然我們都在大陸定居了,說起方便性,應該還是大陸比較方便,特別是現在疫情的狀況下,出國簡直就是一個大工程。
老實說,我自己在之前也就有想過要換醫生看看的想法了。
也不是說我現在的這個醫生不好,只是我覺得也許就是跟這個醫生比較沒有緣分,都已經看了一年多,但還是沒有任何改善,不如換個環境,換個醫生,看看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我本來以為要說服老吳會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但,殊不知沒有花太大力氣,老吳馬上就同意了。對老吳來說,我願意繼續做試管的意願很重要,也許某一個程度,他也在擔心我會中途放棄,看到我還願意四處嘗試,他能做的就是全力的配合我。
在南京的生活很愜意,日子也過的簡單,適度的工作,適度的放鬆,適度的運動,生活跟心情就保持在這種很平穩的中間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