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子最終的誘惑/考驗?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和交往一年的女友結婚了,這讓我感到非常幸福。但有一件事情在困擾著我,那就是我未來的小姨子,一個年僅20歲的少女。
她經常穿著緊身的低胸T-Shirt和超短的迷你裙。她常常在我面前故意彎腰,而在其他男人面前她卻毫不這樣做。
我不得不承認,她對我產生了誘惑,儘管我一直想盡辦法控制自己的感情。
有一天,我接到了未來小姨子的電話,她讓我過去看看婚禮的準備情況。
小姨子要我一同去看婚禮的準備狀況
當我到達時,只有她一個人在家,她看著我,目光充滿了不可言喻的渴望:她愛的人即將結婚,新娘不是她,她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在我和女友結婚之前和我擁有一個美妙的夜晚。
小姨子說前男友結婚了,但新娘不是我
當她說完後,她往樓上的床房走去,瞥了我一眼讓我知道該怎麼做。
但我沉默了一分鐘,最後做出了一個決定:我拉開門,轉身走向車子。
當我離開時,未來的岳父啜泣不已,給了我一個堅定的擁抱:好孩子,你通過了我們家的測試,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從這件事情中,學到了一個教訓:將保險套放在車子裡是對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文分享
好文分享
「好文分享」是一個分享優質文章的平台,包含勵志、笑話、個人成長、寓言等次要主題。勵志文章激勵人們追尋夢想,笑話帶來歡樂和放鬆,個人成長文章幫助人發掘潛能,寓言故事啟發思考。透過這些文章,「好文分享」提升讀者生活品質,讓每個人成為更好的自己。歡迎加入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