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整理的好乾凈

媽媽整理的好乾凈

為你我受冷風吹

為你我可以去逺方?!

50來歲的小心思,你說你說,到老都是這麼年輕人....


剛從聚會回來看到家裡有“變化”

變得“好”乾淨整潔,原來是我那老媽用的,等她的心上人。

以前我總往一個角度看事情,就覺得「媽媽怎麼談戀愛都往一邊倒阿?」

父親離開的早,36歲單身到現在的媽媽經歷過無數段感情,怎麼還是那麼小女孩心思?

都不管我跟弟弟了?

她跟著叔叔工作現在都住在高雄,有十回來看我們。

我順著時間調合不平衡的感覺,一直到此刻我慢慢放掉,就尊重她的決定,但同時媽也要為她的選擇負責到底。

所以換個角度

「媽媽一直都比我樂觀看待」

這是她的優點。

我媽很喜歡花兒花草

#打算買給她一個花店讓她經營

她一定能經營的非常好

家裡的「長穗鐵綫」都被她照料到客人第一眼就相中它。

我不是紅藜喔!我是真的喔!

我不是紅藜喔!我是真的喔!


#計劃中

五年內給自己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