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

2021/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寄生的
安安分分就好

你說洞洞鞋好醜就好醜吧
反正你那自以為的美
和我是平行宇宙

我是寄生的
什麼東西在南北
南北有什麼東西
我一概不知
我不知
所有的該放那
我的心
也是

那就放在洞洞鞋吧
思緒也是
一起放入

下雨時,穿著那雙你說好醜的鞋
出走吧
希望雨大
大到把心和思緒都洗一洗

出走吧
路上的小花小草
都比白色籠子裡的
自由自在

走了一圈
還是回到了白色籠子裡

我是寄生的
安安分分就好

不要想太多啊
不要說太多啦

我要保留力氣
才能回到這裡
安安分分的

回到這裡。
    粒粒醬
    粒粒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