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推薦的產後塑身衣

2021/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周遭鄰居都在討論生孩子的話題,我目前跟老公還在規畫生孩子的時機,因為我希望我的寶貝是巨蟹座,因為我也是巨蟹,我更擔心的是我生完孩子後身材走樣,我超擔心婚姻變愛情的墳墓,所以我跟老公結婚一年,我依然很努力保養身材,昨天鄰居說有產後塑身衣可以穿,我其實很納悶,他說這種是很緊身的可以保持曲線,那我想問問版上的大家,我如果想減肥也可以穿產後塑身衣嗎XD雖然廳上去很荒謬,但我很想試試看,想先問問大家的建議,或者過來人的經驗,我期待好的成果讓老公眼睛為之一亮!!雖然我現在也不胖,但因為工作忙碌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健身運動,體力也不如從前,跟老公行房也越來越無趣,希望可以增加一點激情XD所以我真的可以買產後塑身衣當減肥衣穿嗎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