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佳樂這好棒的發明

2021/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網路氾濫的時代,家裡沒電視已經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因為用手機、電腦就可以看見電視所撥的內容,雖然不是及時撥出,但現代辛苦且忙碌的生活,[重複播放]才是現代人所需要,我也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裝電視,後來我朋友說現在有一個品牌叫永佳樂,他裝了之後還可以連接YOUTUBE,可以看愛奇藝,也可以投射電腦網頁,本來我是覺得我不太需要,用電腦就可以追劇,因為我是一個很愛看劇的女孩,但自從我聽我朋友的建議裝了永佳樂之後,直接開啟我的新世界,我每天都窩在家,電視大、畫質好,還可以連接電腦,這科技太厲害!!我朋友最近還跟我說他後悔介紹永佳樂給我,因為我變得很難約,好好笑XD我真的每天窩在家裡看劇,享受我一個人的時光,希望未來能有個男捧油與我一起享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