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一直煩店員給她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疫情延燒,所以去哪都要戴口罩,我昨天去康X美逛逛時就看見有一個有年紀的女生沒有戴口罩然後一直很吵,我就看過去,她在問店員有沒有控油洗髮精推薦,可是那位大媽前方就一整排的洗髮精沐浴乳甚麼的,自己看不就好了嗎,到底是在吵甚麼吵,逛個街也不能舒舒服服真是氣死我,我看店員一副也很無奈,因為店員手上一堆貨要補,店員跟她說前面有一排洗髮精她還一直問有哪一款控油洗髮精推薦比較適合她的頭皮,ㄜ...我猜她以為店員是藥師,因為通常這種店都會有一兩個藥師或美妝人員服務客人,但怎樣看都知道這位店員在趕著補貨,人真的要懂得閱讀空氣啦!一直在吵人家控油洗髮精推薦,是不會自己找嗎我的老天,這種狀態還不戴口罩,我看店員好聲好氣也沒有要把她趕走的意思,因為大家都知道要戴口罩,傻眼了這位大媽直接破壞我昨天下午美好的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