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般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衣天使,護理師的代稱,因為他們就如同天使一樣照護著患者。某天一個平凡的下午,我因為急性腸胃炎進了間診所,裡頭的護理師不僅照料著我的需求,同時也照顧到了我的內心,好溫暖、好喜歡喔… 而在診間的時候,他做了一個舉動讓我心臟跳的就像馬達一樣快…她看著我的眼睛,那時我們四目交接,頓時空氣都凝結了…他小聲地說道:「我給你來瓶控油洗髮精推薦好不好,不然長得這麼帥,浪費了。」喔挖這句話,真的頓時讓我心臟暴擊,來自漂亮護理師的控油洗髮精推薦,當然要好好參考一下了!真不知道他是不是藉由控油洗髮精推薦的藉口,偷偷跟我告白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