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 隱形眼鏡

2021/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人:「欸!我好像沒看過你戴隱形眼鏡喔?」
我:「對阿,我都戴眼鏡。」
友人:「幹嘛不戴隱形眼鏡阿?」
我:「你不覺得戴隱形眼鏡很麻煩嗎?」
友人:「蛤?還好吧?」
我:「戴眼鏡多方便阿,只要戴上去就好了。」
友人:「不帶比較好吧,拍照也漂亮,就幾秒的事。眼鏡在家戴就好啦!」
我:「可是戴隱形眼鏡很恐怖欸!」
友人:「哪裡恐怖?」
我:「要把那個小鏡片放到眼睛上..」
我:「而且我超怕那個小鏡片跑到眼睛裡面欸!每次看到隱形眼鏡都會這樣想...」
友人:「哈哈哈白痴喔!哪有可能啊!」
我:「超可怕..」
友人:「好吧,那你就繼續帶你的眼鏡吧。」
眼鏡帶了二十幾年,以後應該也是繼續帶吧。
怕啦!

9會員
147內容數
呃..這個沙龍是幹嘛的問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