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watching yo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本獾去配新眼鏡。
店員阿弟啊很親切,配到最後需確認鏡片瞳孔位置,阿弟啊叫我戴著眼鏡看他的瞳孔,一次左邊一次右邊。
說實在近距離跟一個陌生人四目相對,而且還是看著他的瞳孔,令人有些尷尬害羞…
還有點同情阿弟啊做這份工作得要跟不同陌生人近距離對看還不能笑場實在辛苦。
確認好後,阿弟啊繼續再跟本獾確認眼睛狀況….
弟:不好意思冒昧問一下,眼睛會不會有看近看不清楚的老花狀況?
獾:………不會啊
什麼「冒昧問一下」,根本超級冒昧跟失禮!
阿姨我很生氣!!
#好好說話很難嗎孩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藥太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日記實廢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生常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Que sera, ser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老bú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本-超級沒用的大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I’m sorry…..我的狀況時好時壞,我想跟花仙子們談談這件事。 從昨天開始,我的情緒變得無法控制。那是難以言喻而複雜的綜合體⋯⋯。因為家人一句話的態度,我好不容易建設的那虛幻又薄到不行的力量,再次瓦解。我想告訴大家,憂鬱症真的好辛苦…..。即使知道自己總是太過於敏感,或者偏激,但無法控制。我唯一專注的是該怎麼緩解情
    Thumbnail
    avatar
    JIN-진
    2024-06-03
    I.M. nbdy 中韓歌詞翻譯這是一首充滿情感的歌曲,表達了失落和孤獨的心境。歌詞中充滿了對自我價值和與他人連接的渴望。這首歌很容易引起聽眾共鳴,並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4-04-07
    I'm not the body, I'm not the mind.I'm not the body, 我不是這個身體 I'm not the mind. 我不是這個思想
    Thumbnail
    avatar
    0z
    2024-03-06
    #I'm in it.還記得與人初次見面時總是過於尷尬到令人著迷的存在感嗎?
    Thumbnail
    avatar
    蘋果汁
    2024-03-04
    I'm 東草夏蟲Aiselinz.這是一條不是在畫圖、就是在找圖、不然就看漫畫,再不然就窩在馬桶上看書的蟲的窩。 窩裡擺滿妄想產物,整天只想著怎樣發洩心中的MD花花宇宙讓情緒不要太難過。 身為一條厭世蟲,標配是:宅的時候很宅,不宅的時候到處瞎跑,不熟的時候會覺得我為人很冷漠(其實只是不知道要擺出什麼表情不知道給什麼回應),熟了以後會
    Thumbnail
    avatar
    東草夏蟲Aiselinz
    2024-01-12
    我是韋恩 Wayne,I’m back :)「對你而言,寫作會是甚麼呢?」 2019-2020 其實自己有經營過一段部落格的時間,隨著後來跟許多朋友往其他地方發展後,漸漸的我又將那個喜歡寫作的自己悄悄放下,如今經過了一段時間與經歷,後來才發現原來能夠好好的讓我抒發心情,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事,以及幫助他人共同成長的載體,還是..
    Thumbnail
    avatar
    韋恩Wayne
    2023-01-30
    【I’m Chi 訂閱制早鳥優惠開跑!】幫助你開始寫作,讓其他人透過文字看到你的專業你想在網路上快速且持續的寫文章分享觀點,建立專業形象來獲得更多合作機會嗎 ? 但是你可能碰到很多困難。我從 2019–2022 年,在經營部落格、電子報、社群的過程中,學習與精通個人知識管理、自媒體寫作的技巧,能夠幫助想經營個人品牌的你建立專業形象與變現。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1-15
    I20221005 - 前兩天睡得很深很沉。現在的生活,一個禮拜上三天的正課,假日就去幫忙華語課帶孩子,跟佛寺的一些事情。充實嗎?充不充實的定義好像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能夠被稱為充實吧。我喜歡孩子,也喜歡老人家,孩子是12歲以下的,老人家是65歲以上的,其中間距的眾生都是狗屎。12歲以下的孩子,天真如
    avatar
    羅繼賢
    2022-10-20
    I祈禱的時間又到了。 我關好燈,安穩的躺在床上,蓋好被子,雙手輕鬆交錯在肚子上,擺出認知中最安詳的姿態。 閉上眼發出最虔誠的意念,努力想讓天使收到我的訊息。 ——親愛的天使或是守護靈,請讓我今晚一睡不起,在睡夢中離開人世,剩餘的壽命分享給其他有需要的人。謝謝。 人類好像有煩不完的事情。 其實。 死?
    avatar
    躍耀
    2022-09-02
    閱讀筆記《I’m Fine!清爽活出真實自己的七個步驟》★不要猜忌他人,不要疑慮重重,不要活在深深的自卑感,或者感傷悲苦的情緒當中,應該要開朗、樸實、單純。即使遭遇了背叛、遇見了騙子,也要泰然自若地說:「那點小事,何足掛齒。」此刻,開始過著沒有罣礙的清爽生活! ●清爽活出真實自己的七個步驟: 1.更簡單、更清爽。要有心無罣礙的人生態度。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