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二胎房貸額度好少…貸得夠最多可貸300萬

2021/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找銀行辦二胎房貸,怎麼給的額度這麼少…?為什麼貸得夠最多卻可以貸到300萬?原來關鍵在計算方式…

退役軍人工作難找,加盟攤商自己做老闆

從軍中退伍後,因為年紀的關係又加上沒什麼社會經驗,一直找不到什麼好工作,輾轉換了幾次不同產業的工作後,還是決定自己出來創業比較實際…於是我加盟了一間小吃攤,在家附近的夜市擺攤。
雖然我們這邊的夜市,不像知名觀光夜市有這麼多人來逛,但也算是附近居民常逛的地方,所以收入還算可以,至少比我之前做的工作還要多,重點是不用因為退伍軍人的身分而被同事、主管酸。
去年底,我兒子準備大學畢業了,當初我答應他只要能考上國外前幾名的研究所,就讓他出國留學,結果他真的很認真地準備考試,也申請到不錯的學校,看他這麼努力,我當然想幫他圓夢,只是就算我妹在美國還可以照料他吃住,但留學還是要花好多錢…
於是我去銀行問信貸,結果行員說需要提供薪轉證明,我開小吃攤的都嘛是跟客人收現金,而且我就是老闆,顧攤的就我一個人,怎麼可能還需要發薪水…後來行員問我有沒有房子,說也可以申請二胎房貸,於是我就把資料弄一弄就去申辦了,結果核貸下來的金額也太少了吧…難道我的房子這麼沒有價值嗎?

找銀行辦二胎額度好少…還是貸得夠給力

因為真的太好奇了,我就自己上網找有關二胎房貸的資料,才知道原來銀行的二胎房貸計算方式,是用房屋現值扣除原房貸設定金額來計算的,難怪我拿到的錢這麼少。而且我在找資料的時候還有看到貸得夠的網站,上面有提到貸得夠的貸款額度比銀行還多,可是我已經跟銀行申請過二胎房貸了,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辦,於是我就決定打電話過去問看看。
孫經理是貸得夠的創辦人,而且有16年的銀行經歷,感覺就非常地專業,一定能解決我的問題,所以我就聯繫了孫經理。孫經理告訴我,貸得夠的額度之所以可以比銀行還多,是因為貸得夠的計算方式,是用房屋現值扣除原房貸剩餘本金,所以只要房貸還得多,就能貸得多。而且貸款成數最高可以到房屋鑑價的110%,很適合有大額資金需求的人。
孫經理還建議我,由於我除了營業收入外,還有月退俸可領,因此只要我能提供每個月固定有入帳的存摺,也有機會申請貸得夠的二胎房貸,我可以把現有的二胎房貸轉增貸到貸得夠,把原本跟銀行申請的二胎清償掉後,再撥款給我。
孫經理果然很專業,而且他還跟我說,貸得夠是股票上市公司裕融新鑫的直屬經銷商,感覺很可靠,所以我決定要辦!把資料交給孫經理後,沒想到不到三天的時間,我就真的拿到一筆250萬的資金,很感謝孫經理的幫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