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魅色 小說 das Reich 1939】風華絕愛 第二章 1.

2021/02/14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如果你看見過那一朵白玫瑰,輕輕為它唱起莫札特安魂曲。當你追求神聖時,表示你已經開始墮落。了解墮落的意義,我想聽聽你的身體在唱歌!」


吼!
黑豹齊格飛前爪撕裂了風林前襟白色襯衫,爪痕清晰刻劃在他那結實的胸膛。
「滾開!」風林掙扎地極力推開這隻恐怖的動物。
他的左手擊出一拳正中齊格飛的下巴,它忍痛狂叫了一聲放開他,彈到藍色地毯上。
此刻風林趁機從地上躍了起來,拭出嘴角的血腥。金髮上沾著血汙,汗水滲著血順流在他那光澤胸肌快速滑入下腹部,黑色的長褲也被血沾汙。
「華因里希,如果你要我的身體就親自動手!何必要找你的寵物動手。」

他呼吸急速地視線轉移到華因里希如同鷹鷙的眼光,原來這個惡魔比這隻黑豹更可怕至上千倍。
在風林背後的齊格飛綠眼發出兇光,前後露出銀白色的月爪,烏黑的體毛全部都豎了起來,含在呼吸之中的怒意似乎在警告
你把我惹火了!
華因里希則是坐在一張金邊的藍色花紋長沙發上,觀賞這一場難得一見的對抗。他喝了一小口紅酒,看著齊格飛被風林激發了強烈攻擊意識,不禁為他那愚蠢的行為感到可惜,如果齊格飛想要吃了他,想要阻止比登天還難。
他被風林堅強美麗磁場吸引,他那一雙水藍雙瞳流露出不畏任何強權,敢公然跟自己挑釁,到目前為止敢自己作對,都被自己分屍餵野獸或是送進焚屍爐。如果不是自己欣賞這一位學員,他早就把他享受完餵齊格飛。

「風林,你要我親自動手,呵!呵!可以!反正我不想要看你和齊格飛『打架』了,我現在可以直接把你送給它好了!這樣比較快!我也想快一點聽到你的慘叫聲。」華因里希冷笑地站了起來,把手上杯子中的紅酒一飲而盡,手腕一使用把酒杯往風林的臉上丟去!
閃!
風林敏捷地一側身閃開那個酒杯,不料他的一個不注意。
華因里希竟然出現在他的背後,環抱住他的腰。冷漠的眼神和眼角下淡紅色的刀痕,迷霧般的笑容隱含著嗜殺個性。
風林不由自主多看了他些眼,他那本來堅定的心好像中了冷箭,身體失去了自制力。

原來華因里希可怕的地方不是他不易接近,而是他整個人血液中流著亞利安人原始強悍和好戰個性。
呵呵,空氣中充斥華因里希的笑聲,他輕輕一帶,風林被重重甩到那張法國床上。

嗚!風林的頭撞到床欄杆,巨痛讓他感到一陣昏眩,視線一片黑暗。內心深處一直在吶喊!我不想這樣失去鬥志,為了「白玫瑰」組織和德國人民的未來,不論如何我都不能被打敗!
齊格飛縱身一跳上前咬住了風林的頸部,利刃般的爪牙深入了皮膚底下。
華因里希從牆上取下三條鐵鍊來到風林的面前。
「齊格飛,我知道你等了很久。」華因里希愛憐地撫摸黑豹的頭部,眼角餘光欣賞著風林那奄奄一息的美貌。
他抓起風林雙手用鐵鍊緊緊縛於床頭的欄杆,褪去他的那滿是血汙的長褲,露出那白細修長的腿,黑色的緊身內褲包圍結實的臀部。
當華因里希以暴力手段扯下風林的內褲,他的視線停留在那鼓起的下體,大腿的內部。一個值得被品嚐、貫穿的地方!
「從我見到你的時候,我一直相信你的身體不會讓我失望!」華因里希再用鐵鍊把風林右大腿和小腿束縛在一起,再把左腿用力的拉開抬高,鐵鍊繫住小腿懸於床幕上的堅固鉤子之上。
華因里希非常滿意自己的傑作,摟著齊格飛的身體,觀察著風林的慘狀。從小到大,他和雙胞胎哥哥在父親冷酷規律的教育之下,對於身邊的人事物並無太多感情,到了大學之後,他和室友二人在男妓院買了一位東方血統的男孩,他們使出各種虐人方式折磨那位男孩,但是他還是不願屈服。美麗黑色的神秘眼睛,被鞭打體無完膚的身體,可是那雙腿之間的慾望還是不斷勃起,接受兩個男人殘忍洗禮,讓初嘗性愛的華因里希留下深刻印象。
如今,風林的堅強會令他想起過去那一段記憶,血液中強烈的征服正在燃燒,華因里希手往齊格飛的慾望進行刺激。
為了讓它等一下能順利進入風林的身體,必須要讓它先行變得堅挺。

吼!齊格飛似乎對華因里希的撫摸感到興奮,全身不停地在他的身上磨擦,好像一隻正在撒嬌的黑貓。
痛,風林聽見齊格飛如雷震耳的吼聲瞬間瞪大眼睛,他不敢相信自己,看見看到的景象:華因里希的手正在為那隻畜牲「自慰」,而且它還似乎很陶醉於他的所作所為。

華因里希注意到風林驚訝的表情,瞇起眼睛戲謔地說:「親愛的風林,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吧!等一下齊格飛要進入你的身體!我要你身體在唱歌,要你從頭到腳說服我。」
「你!」風林因為他的提醒,終於注視到自己的雙手的被束縛於欄杆上,他的雙腿被也不能動彈,身上白色的襯衫已被撕裂,全身無保留呈現在華因里希的面前,這種危險的情況他從來都沒有遇過,當他的視線和華因里希交接時,他發現這個男人在觀察他的表情。
不要看!你到底有什縻居心呢?

風林覺得自己好像實驗室的動物,而華因里希如同一位實驗者,正在記錄著他的一舉一動。
冷漠充滿自信的華因里希再度瞇起雙眼,迷魅的幻惑了風林,他感到有一層迷霧籠罩在如水晶的心,小提琴的擦弦聲在他的聽覺中慢慢擴散開來。

「Dir kann Ich helfen!」(我可以幫助你!)
華因里希重重拍了齊格飛的背後對它說,突然他兩眼瞪大和揚起眉詭異地看著風林。

吼,齊格飛像發了瘋似地往風林被打開的腿間衝了進去,它的炙熱強硬抵住了他身體的入口,又再次吼了一聲,它無情深入了他的體內。

「走開!不!」
不要!
風林發出無奈地低怒聲,莫大的巨痛讓他理智完全崩潰,想掙脫鐵鍊的控制,只聽見了鐵鍊鏗然聲,激烈在空氣中磨擦。
不要!身體被打開了,撕裂劇痛從下體傳到大腦。
他和那隻貓科動物終於交合了,沒有經過任何滋潤的內壁崩裂地流出了鮮血。
在齊格飛向前不斷挺進之中,風林強忍著不發出任何聲音,他一點都不想讓華因里希的計畫得逞。
前進!一直前進!
「如果受不了就叫出來,這樣會對你好一點。」
華因里希望著全身冒著冷汗的他,在瞬息之間被自己馴養的寵物強迫進入了身體的深處,這種恥辱足夠毀了一個人。
尤其是自視奇高的亞利安民族,但是風林並不屈服,意志力讓華因里希開始深信他將會是「血鷹」中最強殺手之一。
當然喜好聽慘叫聲的華因里希,一定要風林的身體為他唱歌。
「風林,你真得不肯服從我,不過我的朋友在你的體裡面是不是很舒服?」

他拿起一把銳利瑞士製的小刀在風林的大腿上肌肉劃著十字架,血色十字架在那接近瘋狂邊緣的身軀建造出來。

每割一刀,風林美麗的雙唇發出喘息聲,汗珠從額角澿澿地流了出來。
殘暴的惡魔在他雙腿上畫著十字架,細小深入的傷口讓原本完美無暇冠上原罪。
「華..因里希,如果...有...機會我會讓你...付出代價...」
風林的喘氣地怒斥著華因里希對他的行為。
這根本是種身體和精神上的虐待,那個惡魔不管在他面前的人是他的同胞。
呵呵!呵!華因里希觀察風林的反應中得到快感。
絕美的胴體和強悍磁場讓他摸不著邊際的內心燃起了更好的計畫!
齊格飛突然抽出它的慾望,就像打鐵時拿出在火中的燒紅鐵塊,風林的幽徑又再度密合恢復原先的彈性,但可惡的它又再一次進入破裂他那不堪受創的內壁,他來不及接受這種催殘,那本來沒有任何反應的慾望敏感地挺立,狂野地撞擊著齊格飛的下腹部。
「你別想得到我的服從。」

風林兩腿痙攣地震動,絕麗的臉孔如白玫瑰般蒼白,手腕被刮出血痕,下體溢出了鮮血點綴了薔薇花紋的床單。
他不能接受自己為什麼有反應,體內有一股強烈的快感?
下體在磨擦之下,腦中只有空白,體內敏感點被刺激,有一種快樂和痛苦元素在他的血液中衍生。

恍惚意識中看見自己的愛人在廣場被砍頭,血順著斷頭台的刀子展示在那些納粹人渣之前和躲在人群之中快要決堤的風林。
愛人安祥又神聖的頭顱被提起時,深邃的雙眼對著風林的方向,彷彿在告訴他:「就算我不在你的身邊,你也要好好地活下去!」,
他黑色的長髮在空中飄散,血泊泊滴在那平台上。
吼!齊格飛眼睛綠光一閃在風林的體內射出了炙熱液體。
風林閉上眼睛很想忘了自己的身體被一隻低等動物蹂躪,無奈它竟然在他體內射精。

這對向來自恃其高的自己是莫大的打擊,無法再出聲怒罵華因里希,只希望這種酷刑能趕快結束。
更希望只是做了一場惡夢,夢在最後一秒一定會醒。
誰來告訴自己這個夢會醒,不管如何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為深愛的「他」好好地活下去。

華因里希停止在風林的腿上畫十字架,拿起小刀,伸出舌頭輕輕舔了一口。
眼角輕輕瞄著從風林身體入口流出來的熱液,藍海深的月瞳閃爍:「齊格飛,好了該我了!我已經跟你分享了極品。」
他脫去絲質上衣,解下長褲,肌肉條理分明的體格、沒有一絲贅肉,陰暗燈光之下,青白色的皮膚透著完美的觸感。
尤其是他結實腹部上的六塊肌,強而有力的無瑕的長腿,右臂上刺著雄鷹飛翔的藍色刺青,骨感削尖的下顎曲線,最引人注目是那對如獸的雙眼,邪意的光芒打量著風林的一切。
風林感受到有一股冰冷視線不能離他而去,呼吸變得非常急遽,十分迷惑地窺視著華因里希那慾望,已經知道自己一開始不應該和他正面交鋒,沒有完成暗殺任務反而被這個惡魔和畜牲侮辱。
更怨恨地是身體不聽使喚,快感取代了理智,腿間的慾望正等待解放。
齊格飛馴服地離開風林,親近華因里希那裸裎的胴體,前爪俯在他那優美胸膛,發出吼叫聲。他環住黑豹的身體,黑色柔毛觸及白瓷般的肌膚,眼中卻露出冷光望著風林,微笑的嘴角下的白森森的犬牙。

「你要做什麼?」風林恐懼望著華因里希。
他低俯在風林的雙腿之間,左手捏住了慾望前端,右手的食指突然插入再度秘合幽徑。
「你這裡還是一樣緊,可見被開發不夠!」
華因里希微笑抬起頭望著風林,手指沾著紅色的體液,放到口中。然後二根手指再伸了進去風林的內部。
風林看見下體被異物入侵,嗚,敏感點被手指頭按住,指腹在那點上持續撫弄;右手正在剝除自己前端,紅色的花芽被手指迅速擠出。
他的手刺激花芽上的韌帶和前端入口;尖銳的指甲翳入那脆弱的芽,在體內的手指頭更殘暴玩弄風林那敏感點。
華因里希面不改色地沈淪於這場遊戲,對於人體的器官有莫名的喜好,尤其是風林這種美麗的亞利安男子。
「不要碰那裡!」風林的白皮膚漸漸轉成粉紅色,喘息越來越快,忘了世界上所有的事,仇恨成了空影,只有從華因里希的攻擊得到快樂。
「風林,你的呼吸不會說謊,它告訴我,你已經愛上我了。」
華因里希咬住了那已無防備的慾望。
裸裎身體染上了風林的體溫,眼神直視那張驚恐的臉。
他很喜歡使用這種方式去折磨一個人,然後觀察其反應,這是心理上的一種快感,比激烈的性愛更來得有趣。
『風林,你的呼吸不會說謊,它告訴我,你已經愛上我了。』
這句話像是魔術深入了風林的心中,原先的堅持為什麼會瓦解,竟然在這個惡魔的淩辱之下得到快樂。
為什麼在華因里希面前,為什麼變得如此地柔弱,難道只是為了活下去?!
沒有必要,實在是沒有必要!
「沒有!你在說謊!」他抗拒地喊了出來。
「你還真不聽話啊!」
隨即,華因里希在床邊的抽屜裡拿出一根鐵絲,望著風林的下半身。
風林看著他拿著鐵絲,不知道在思考什麼,開始害怕了起來,他到底要做什麼?
華因里希用力握住了風林的根部,發出了笑聲,鐵絲尖銳的一端慢慢地穿過前端。
風林看著自己被刺穿,卻不能反抗!
而異物就充斥在身體最敏感的部分,自已卻被快感掌握!
住手!我不是你的玩物!
華因里希抽動著鐵絲,靜靜地欣賞風林慾望的變化。白色的液體混著血液流了出來。
「呼!啊!」風林尖叫著腦中空白,抬頭望著床幕,竟然不停轉動馬上被黑暗包圍住了。熱液被殘忍解放了出來,不規則地撒在平坦的下腹上。
「呃。」鐵鍊震動聲瞬間消失,失去了意識昏倒在床上。
華因里希的手指頭沾了風林的殘留物,輕輕覆上風林的唇,低著頭在他的耳
邊說:「祝你有個好夢!」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剛設定好樂團小說-禁斷之園主角-今井冷夜造型,把只之前華麗冒險小說想要交代主角今井嵐跟他父親故事寫出來。故事設定主要地點為日本京都,我在德國以外,待最久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