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示見之眼] 生死有命 03-3

2021/05/1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帶著鬱悶的心情和哭腫的雙眼,陸以洋頹喪的坐在路邊公車站的長椅上。這兩天實在遇到太多讓他不知所措的事,而他好像除了鬱悶和哭泣以外什麼事都做不到。
默默的坐在路邊,看著公車一班一班的過去,最後決定再去看看彩娟。
等到了下一班公車,也不是太遠的距離,大約二十分鐘就下了車。
慢慢晃到蕭謹華的公寓,還沒走進去就看見小夏站在那裡往上看。
陸以洋連忙跑過去,「小夏。」
「唷,真巧。」小夏望了他一眼,笑笑的開口。
「你是來帶彩娟走的嗎?」陸以洋帶著期盼的眼光望著他。
但小夏只是搖搖頭,「她沒救了,帶不走了。」
果然……還是這樣嗎……
陸以洋垂下頭來嘆口氣。
「槐愔七彎八拐的,半天我才聽懂他的意思是要叫我來看看,不過我看是沒辦法了。」小夏聳聳肩,「我看讓你那幾隻極惡之魂吃了比較快。」
陸以洋癟起嘴喃喃的說,「我再想想辦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
蒔舞
蒔舞
職業寫作者,專攻耽美靈異向,人生一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卻不擅長與讀者互動,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除了寫作以外不喜歡用腦,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所以基本上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