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歡迎喵喵光臨

2021/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咳咳!大家應該對我很好奇,那我就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原本是一隻住在板橋重劃區的浪浪,那環境挺好的,新的大樓,很舒服,只是到處都在裝潢,粉塵多了些。我大概是2019-2020間出生的吧,你知道的,這只是個數字啦。
身為浪浪,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與事,經歷過大風大浪,一切都淡定多了。
有一天,來了幾位美少男美少女,他們商議著誰要把我帶回家,從來沒當過家貓,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生活,無法想像!
過幾天,我不小心誤入陷阱,就這樣到了美少女的家,她家也有隻我的同伴,Neko,她媽媽是這樣叫她的。他們說,這只是個中繼站,而一待,也待了將近三個月,看了幾次醫生,是說,從浪浪邁入家貓身份,都要經過這個階段,除蝨、做檢查、打預防針等等,好像也挺燒錢的,不管啦,罐罐的錢一定也要準備好。
最後,2020年11月15日,我來到了新家,和新家人一起在山上共伴同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14內容數
生活很美好,有享受也有付出。 生活很幸福,有被愛也能愛人。 這是一個體驗生活的小小空間,在各種親身實驗感受中,見證每一刻,雖然不是盡都成功^^ Anyway,這就是阿艸的日常生活的實驗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