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貓?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算是疑問?還是討論?自己也不曉得...

只能說可能是...

我在最近上班的地方?

看到浪貓!?

蠻親人的...(撒嬌技能很熟練)

然後我看著這種浪貓...(幾乎每天)

都會來撒嬌...

然後就有客人看到,會買貓條罐頭什麼的給他!!

然後我就稍微的看了一下...

這種浪貓,體型不大。

但是很會吃!!

有的時候!?

會有連續出現餵食的人!!

然後這隻浪貓,會消失一下?(可能吃飽?)

但沒多久!?

他又會出現!!?(繼續進行撒嬌討食物...)

我就納悶?

這貓胃口有這麼大嗎???

幾個小時吃了,至少有一包貓條(5小條)

罐頭1~3個。(目前看過的大約數量。)

有機會我在放上圖片。(突然想上來講講)

不用想太多喔!!

附註:貓咪很奸詐,有食物吃它就過來了!!

(餓貓撲食感!?)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前面幾張圖是貓貓的照片!!

最後一張圖則是,昨天有人餵牠!?

他挑食!!只有吃了一點點...

傲嬌貓!?


    沒有繪畫天賦的我... 選擇成為創作家! 獲得了創作能力的我... (也許這就是代價...) 卻患上了一種,名為創作的病... 時不時就會發作... 不定時發作(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