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影集守護台灣,近期4部影集推薦!有笑到不行、有緊張破案、有魔法美男

2021/05/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from google
以下推薦最近看完,然後覺得不錯的影集,請客倌笑納。

太陽召喚

from google
小說改編的奇幻影集,主要是在說這個世界的大陸被一個黑色的陰影隔成兩半,
交通不便,然後陰影之下又有會飛的怪獸在作亂,進入陰影就會被滅殺,
而有傳說擁有能召喚太陽之力的人可以消滅陰影,這個故事的設定是
有些人類擁有不同的魔力,比如可以召喚風啦、火啦、或是擁有
修改填補的能力啦(讓你的疤痕消失、下垂的胸部變挺之類的,我超想要!!!)
故事中大致分三個主線進行,女主角線、烏鴉賭場老闆線、女巫線,互相相關交錯,每個線的故事都很有意思,整部幾乎沒有無聊沉悶的時刻,反派還長的這麼帥氣,
看到他也不會想發脾氣,有魔法有陰謀有愛情有從奇幻面向去討論的多元文化議題,
雖然劇情簡單,但內容流暢奇幻氣氛濃郁,幾乎是一氣呵成看完,滿推薦的唷!

警官瑪契拉

from google
這部破案影集很妙,女主角甚少講話,但就是莫名想看下去,想知道下一集到底有甚麼發展,每一集的結尾都讓我欲罷不能,熬夜看到三點的那種,這部值得嘉獎的地方就是他的每一個支線都恰到好處,在你快要不耐煩的時候趕快換成另一個支線
就又著迷的繼續看下去,缺點是他支線很雜,一開始也不會交代有甚麼關聯,
第一季的小咖們又長的很像,我有的到很後面才知道他是誰,為何要在影集裡面XD
跟瑪契拉一起破案的感覺很令人著迷,給觀眾的線索不多不少,
到最後開始懷疑每一個人都是壞人!
第二季的兇手個人是覺得有點牽強,但是劇情又比第一季的更緊湊緊張和邪惡,
第三季雖然評價沒有前兩季高,但我個人看也覺得很緊張很怕被戳穿。
女主角因為遇到一些問題,加上自己的個性,壓抑之下導致的心理創傷貫串整部影集,演技很真實,看了令人心疼,我只希望她能放下這些,去看個心理師好好重新開始吧XD這部我也是沒有停歇的狂看,導致那幾週都喜歡學瑪契拉穿格子襯衫,然後把工作的文件鋪在桌上假裝自己是警官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萊塢教父

from google
一開始還不知道這部是Chuck Lorre的作品,才看一集就戳到兩三個笑點,
果然我就是喜歡他的風格QQ!!大推給喜歡宅男行不行或是極品老媽的人。
這部都是以大約60-70歲老人為主角群,生活、笑點也都是圍繞著這個年齡層的元素所展開的故事,是一部笑著笑著怎麼眼角就濕了的作品
在我這個初老的年紀,對於年齡變化很有感,某集主角唸出他現在吃的一長串保健食品,我笑到不行,因為我也開始吃保健食品啦!!!
每一集,每個畫面,每個對白,都令我回味再三,有的我還會倒轉回去再看一兩次,
充滿黑色幽默梗還有機智巧辯,讓人覺得每個年齡,一樣都可以活得很有生命力。
如何面對死亡,如何接受老去,怎麼學習改變?到底什麼是愛?
從他們的人生和一幕幕的對話,不知不覺竟讓我的一些人生課題有了解答,
真的超級大推啦!!!!!
集數跟時長都很短,很推薦給想要放鬆,或是看太多動腦劇想換換口味的人唷!
而且五月底就要出新一季啦!!!開心!!!

朱比特傳奇

from google
是改編自漫畫的超能力英雄電影,其實一開始是有點看不下去,正想要放棄的時候就突然一堆英雄跟超強壞人打來打去(吃驚)我都還不知道為什麼開打了,既然打起來了我們就捧場下去(拍手拍拍拍拍!有超能力就給讚!
渡過了前面的難關之後,後面就開始順暢,大概分成爸爸超人過去線、現代線,
因為我個人特別喜歡過去線的那個時代氣氛,所以就很期待過去線,而且喬治他媽的超帥!又只出現在過去線XDD(拿著筷子一直敲桌子叫他出來的那種帥
我喜歡這部交錯過去與現在的鋪陳方式,讓人慢慢的對這些角色有感情,開始能理解為什麼他會堅持這樣的律條,而當這樣的律條,面對現代更邪惡、更殘忍的壞人們的時候,是該秉持著原本的信念還是做出不同的調整呢?
如果是你,你會站在哪一邊?又會有什麼樣的理由去捍衛呢?
順暢、劇情吸引人,會想知道後續發展,演員帥!!也滿推的唷!!
AB
AB
生活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