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三級,那繼續推三部必看新劇! 緊張刺激、懸疑滿點、可愛卻又殘酷!

2021/06/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from Google

東城奇案

from Google
電影明星x警偵劇=必看
但一看到凱特在東城奇案的裡面的扮相,我真的嚇死 :口
一臉憔悴素顏、大布丁頭、大老爺牛仔褲、美國鄉下警察姿態,
她跟男生約會坐在椅子上抽菸還翹二郎腿XDDD也太man了吧!!!!
回想鐵達尼號的Rose,形象差好大!!然後某天她要去約會前就稍微打扮一下,
又把我嚇了一跳,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是真的。

這部分數跟呼聲都還滿高的影集,我覺得劇情上並沒有太出乎意料,
也有可能是期望值太高導致的啦><
不過逮到犯人那集還是滿刺激的!也讓我難過了一下。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她慢慢收拾自己對過去的愧疚、陰影,從一團糟的情緒和陰霾中,開始走出來的樣子。她常給人難堪、不留情面,但她也用她自己的溫柔去處理事情,比如吸毒的黑人弟弟,還有打破她窗戶的男人,她女兒問:是誰做的?!
她:一個傷心又害怕的父親。
取代報復,在某些人會嚇壞的時刻,她卻能同理他們的處境,
裡面的人都受不了她的爛個性,連我這個觀眾看了都搖頭,
如果我朋友這樣我可能也會想遠離她吧,但想想,
何嘗不是因為她的心身處地獄,充滿愧疚痛苦之下,才不知不覺將眾人推離。
或許身邊脾氣古怪的朋友,也可能正在遭遇他暫時難以消化的苦痛,
我們可能沒辦法當他的浮木、救星,但或許少一點衝動和互相傷害,
世界會少一點遺憾吧?
還有,令我奇怪的是,她個性真的很差,結果裡面還有兩個男人愛死她了:口
from Google

第二聲鈴響

這部是西班牙電視劇,對於完全不會西班牙文的me,真的好痛苦,
我可能掉個餅乾屑,低頭抓一下,一抬頭,劇情整個就沒跟上了QQ
看一看我還開始頭痛,可能是因為太專心看字幕XD

這部跟三人守密那部,我還是覺得三人守密的轉折比較驚嚇,
大概第五集之後就很緊湊精彩,前五集的風格是滿滿的懸疑跟問號,
覺得懸疑處多到有點令人焦躁,緊湊精彩的地方我全身繃緊,嚇到尖叫!!
真的很緊張!!真的很卑鄙!!我氣得牙癢癢!!!!
氣氛懸疑、情節刺激、情節有層次,還滿推的!!

不能倒帶回過去,那能不能重新開始?
過去做了錯事的人,有沒有資格獲得原諒,繼續展開餘下的人生?

有人很堅強,很幸運,獲得了改頭換面的機會,擁有了許多的愛,
有人被過去的陰影糾纏、自責,即使有機會,也抓不住,
而有的人,卻永遠也沒有機會...
即使我們每一個決定都是對的,命運也不一定會回應我們,不是嗎?
from Google

鹿角男孩

原本對什麼動物x人類這種奇幻題材沒什麼興趣,結果被裡面扮相給萌到了啦!!!
小男主角超可愛><可愛爆!!!尤其是那個耳朵!誰!敢給我!欺!負!他!!
裡面的故事情節大概是,某種病毒出現,人類得病之後小指頭會抖抖抖抖,
然後沒多久就死了,傳染途徑不明且十分迅速,
疫情出現的同時,人類開始產下擁有動物特徵的嬰兒,
這些嬰兒被視為是帶來不幸的象徵,開始被排擠、追殺,
我看到這個安排,認真的疑惑?到底誰,會殺這麼可愛的寶寶???????
裡面情節與現在的covid時代還滿相互輝映的,看了頗有感觸XD
這些人面對疫情慌張到不行的樣子,不就跟我媽一模一樣嗎^^
影集中疫情後開始十年的地球,色調用的很優美,讓人更不覺得是我們熟識的地球,
其中不同角色和團體的立場,隱含了珍惜大自然的呼籲和警示,
演繹出人類各種自私的模樣,卻也有在仇恨與惡毒之中,仍然純淨美好的心。

用童話旁白的形式詮釋出來的感覺,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欣賞,
我想大人的感受肯定比孩子們更多,是出乎意料的好劇
AB
AB
生活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