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蝶
粉蝶嬌姿映夕暉,迎風展翅嘆難飛;
青春烙印何從憶,倩影空留舊夢歸。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望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望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澎湖景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澎湖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清讀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湖畔儷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蝶舞紛飛 叨擾心 塵埃落定 放飛去(細看人生……) 初心難得,方得始終,別讓自己失去了那份最原始單純的初衷,(最初總是最美)…… 閒看花開,靜待花落,世間冷暖,內心自知,且讓心淡然一笑,不讓紛擾入心,(難也許不難,做與不做談不上盡心盡力)…… 有些事,有些人,有些風景,一旦入眼入心,即便剎那,也是永恆,珍藏入心。 在浮華的歲月裡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2-02
    #165日本的時空膠囊系列||北海道(2)-道南:從蠻夷之地化身為飛碟降落的重要港口「函館」如果說我們把北海道比喻成一個即將要相親的對象的話,那麼上一篇我們算是對於他的長相、性別、身高、體重等基本資料有了粗略的瞭解;這一次,我們就來更深入一點,從道南地區開始跟大家聊聊這個人的個性、喜好以及過去的經歷等等,希望大家可以對這個相親對象有更多的認識,並喜歡上他喔。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4-01-13
    空 ≌ 譜#46|紀念月亮工作坊:自我覺察而非堆疊反應終至不會流於「人們仰望權威」的複製及誤解,終究是你們晃動了你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3-08-21
    [桃園眼鏡行推薦] 親身前往桃園飛碟眼鏡⇢為何要去桃園飛碟眼鏡的4個原因 你有沒有聽過桃園飛碟眼鏡?你是不是對桃園飛碟眼鏡行很好奇?你是不是想知道這家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你是不是想換一副新的眼鏡,但又不知道哪裡有好的選擇? 那麼你可以去桃園飛碟眼鏡行參觀看看! 以下是我為你整理的去桃園飛碟眼鏡的4個原因: 1. 桃園飛碟眼鏡行的服務非常親切和專業。店員會
    Thumbnail
    avatar
    2023-07-14
    蝶與蝶(二十五)「妳沒有家人嗎?那來當我的狗吧。」
    avatar
    冷菸
    2021-10-06
    非本科生的室內設計成長日記 EP. 4_ 一切的開始 這是一個非本科生挑戰室內設計業的故事。 EP.3 的最後提到在台南面試我的室內設計師看上了我的熱忱,雖然我沒有任何背景、任何經驗,僅僅是憑藉著滿腔的熱情以及積極,打動了設計師,她也思考了許久才給出了我想要試用的機會,這是我最後的機會,因此想要好好把握。 隔天的星期三,這天非常炎熱,我進公司的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09-24
    蝶與蝶(二十三)他以為在縛宵會看到一些嗜血的場景,像是有人被拘束起來之後嘴裡一根下面一根,同時乳頭和陰蒂也夾滿道具,在旁觀望的鯊魚們只等著主人家點頭便隨時準備一湧而上,將那片慾望分食殆盡。 結果最先被吃乾抹淨的,是他們帶來的蛋黃酥。
    avatar
    冷菸
    2021-09-24
    蝶與蝶(二十二)自由自在地,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活出你想要的禁羈模樣。 ──來縛宵吧。 這裡是最輕鬆自在,同時也是最淫糜歡樂的魔王城。
    avatar
    冷菸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