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每一天》珍惜每一天就算對得起自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愛每一天 #520快樂
好久沒有更新了!最近正陷入一個低潮期。新的工作同樣在藝文產業,運作模式和工作內容具備很大的不同。經歷上一份工作的挫折,在新的工作環境顯得有些小心翼翼,一個小地方出錯便緊張兮兮,心想老闆會不會開始不喜歡我?同事會不會討厭我?不禁陷入自我懷疑的地獄裡,工作開始變得渾渾噩噩,感覺有些遺忘當時的初衷。
不過!感謝最近遇到這部電影,即時將我飄走的魂又拉回來。
《真愛每一天》是部既老套又新穎的電影。我原以為它如以往許多穿越題材,憑藉穿越得到愛情,又因穿越而失去愛情,並為了彌補回來而不斷穿越的故事。(腦補很多)
沒想到,此部男主角可能是我見過最克制又最知足的穿越者了,他穿越通常都是為了彌補一些小事情。在眾多穿越題材中,許多穿越者在不斷穿越過程中,鑄成大錯後才發現應該往前看,從現在開始改變。然而男主角在穿越中並未經歷多少挫折,卻自我茁壯,領悟快樂從珍惜每一天做起。
我喜歡《真愛每一天》每個角色的互動,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雖老梗卻可愛溫馨,親情更是觸動人心,最後的離別令人鼻酸,我熱淚盈匡的同時也微笑著。
這部電影令我開始回溯過往的一些快樂美好,一些傷心遺憾。我仍然想和男主角一樣,想穿越過去,彌補一些錯誤,但仔細想想,過去的遺憾成就了現今的我,現今的我又想創造未來怎麼樣的我呢?
總之,努力珍惜每一天,就算對得起自己了。
在520這天,推薦這部充滿愛的電影,祝大家520快樂!
這裡附上電影主題曲《How long will I love you》: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gU0gNL2Ac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 若有機會重回生命中的任一時刻│電影心得“All we can do is do our best to relish this remarkable ride.”__Tim《真愛每一天》2013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9
    電影心得|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此刻就是最好的一刻現在Netflix又可以看《真愛每一天》了!在人生每個階段,都會想要一再回味的電影,就是寇蒂斯編導的《真愛每一天》,這是他最後一部執導的電影,也是獻給家人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Peggy Jin
    2021-05-27
    《真愛每一天》幸福沒有很遠,只要懂得珍惜與感恩《真愛每一天》是個既浪漫幸福,又對生命充滿深思的故事。主角最終不僅獲得完滿的愛情、婚姻、與家庭,也與父母和手足之間,有著親密的互助關係。主角母親心中所設定,與他兒子結婚的理想女性,必須是有思想、有理念、有個性、又能說服他的兒子的女人,而不是一個軟弱聽話的女傭。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1-05-24
    一天不看新聞就覺得痛苦,你已經被新聞綁架了嗎《拒看新聞的生活藝術》我國在最近一次的總統大選之前,許多人因為24小時播送的新聞感到亡國感很重,又責備長輩看特定的新聞台會被洗腦,但若要求他們關掉新聞,又有許多人會瘋狂看手機上的網路新聞,當時我就覺得我國國人已經被新聞綁架了。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11-24
    【搶先讀】高木直子《媽媽的每一天》:跟女兒一起散步 40歲媽媽的育兒生活,陪你再過一次童年!
    Thumbnail
    avatar
    大田出版
    2020-04-30
    《真愛每一天》:值得真愛的一生,只能自己找尋<p>《真愛每一天》藉由科幻,藉由無限種緣份的可能性所要說的,其實是拿掉了「緣份」之後,生命的可能與不可能。你不可能阻止癌症的發生,或改變懦弱的心性,或讓無法相處的兩個人攜手。同樣是輕科幻,它剛好可以和《王牌冤家》做個對應,甚至互補:不論是能夠一再修整,或一筆勾銷的相遇,都無法改變人和人本質上的相斥或相吸。</p>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1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