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的前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這裡的前身,是一個名為「時光裡外」的部落格,存在多年,遷徙多處,隨興之所至,斷斷續續,閒散地抒發與紀錄自己的所在。多數時候,我覺得那只是我與廣大宇宙,也許是與我出生之處的某種聯繫,我內在最舒服表達之處。
沒有任何原因,也不需要任何原因。沒有任何其他目的,也不需要任何其他目的。
2021農曆年後,突然感覺想把「時光裡外」轉型成為我分散各處含臉書文字的收錄集散場所,因此,陸續著手更新整理。
2021年五月,突然某日,非常驚訝發現之前用以收錄自己分散各處含臉書文字的部落格,突然間無法再以著名搜尋引擎簡單搜尋到之後,決定另覓一處備份。
關於我個人與我的書寫,請參考 https://saraleunivers.wpcomstaging.com/
    0會員
    12內容數
    一些關於這裡的小說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這週的中醫紀錄醫生說我的手很冰,問了一些問題。 我跟醫生說:我的手已經比以前好多了。我也照醫生說的先一分鐘
    avatar
    阿婷
    2021-08-28
    [關於刺青]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06/刻在我身上的記號這是我的刺青故事,從找痛感證明活著,到後來真的知道自己活著,也感受到自己活得還算可以、不錯。心好像也就安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27
    關於這裡的漆黑紀錄(喔,有人來看了嗎?呵呵)在看這裡之前請閱讀,再決定要不要看。
    avatar
    凡星
    2020-12-17
    體檢的朋友請關注這份身體檢查須知丨中環健康檢查之前要先預約 不少人在進行身體檢查時,可能都會遇到排隊等候時間過長的問題,這樣無疑是很浪費時間的。所以,身體檢查須知的第一點,就是要做好體檢服務預約,通過預約,能有效避免排隊等候的問題。小編推薦通過中環健康平臺進行體檢預約服務,中環健康平臺坐落在有著完善醫療服務體系的香港中環,不僅服務品質好,服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6-14
    35歲前你都做了這33件事了嗎?--關於人生的清單其實,在後來的人生裡,我根本忘了書上所提的清單,雖然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列清單(我猜大部分的人也都如此!),二十多歲時也曾替自己寫下好多項目,然而,列單的好處是⋯⋯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