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生時期,寫著部落格..
工作時間,寫著部落格..
人生大挫折時,寫著部落格..
直到,所有部落格的東西被轉移了。
我不在寫了。
這十年來,每每提筆,總是又放下
直到找尋到了方格子..
我想現在是最好的時刻。
寫下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如有機會再次相見,願在我們長成像現在這樣的大人時,還能看見彼此眼睛中閃耀的星光。
    Thumbnail
    avatar
    微笑女王
    2021-05-18
    現在開始我的文章也可以用聽的囉!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千呼萬喚始出來,想了好久的Podcast頻道終於開張啦!經歷了各種與硬體軟體的搏鬥,終於成功架起了自己的頻道囉! 接下來會維持週更的頻率,每週六會上架一集新節目,目前的規劃是,單週上架我連載了一年多的生命的步伐,雙週上架催眠相關內容,每個月最後一集上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3-19
    《樵夫砍柴》寓言故事:從現在開始永遠不嫌晚,別高估短期能達到的成績,卻低估長期能完成的成就【《樵夫砍柴》寓言故事:從現在開始,永遠不嫌晚,別高估短期能達到的成績,卻低估長期能完成的成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跟你分享一則之前在《經理人月刊》看到的故事👀👀 你準備好進入故事的情境了嗎?😆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5/27(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5-21
    人生還有四分之三的我,現在開始改變不嫌晚/繼上一篇文章分享自己人生已走完四分之一的體悟,文中有一小段提到千萬別被自己的框架給限制住,是因為每當自己要去嘗試一件新的事情,內心總會出現一段話「我真的可以嗎?」 正因為這樣的念頭出現,那一刻就把自己給框制住了。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0-04-21
    目標設定SOP-從現在開始,拒絕拖延症 是不是每年都會許下新希望與新目標,但問問自己年末有做到的有多少呢?我們沒辦法管理時間,我們只能管好自己。與其設定年度目標,不如從現在開始。
    Thumbnail
    avatar
    man ning
    2020-02-14
    從現在開始,就是我的戰鬥了! ──《噬血狂襲》動畫心得算是各方面都很不錯的大雜燴動畫,當代奇幻、校園戀愛、降妖除魔等等應有盡有。 如果硬要說的話,缺點在於核心衝突的解套太好猜,然後作者肯定是故意的之男主女主大絕招。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7-22
    2013日劇-彼布利亞古書堂事件記事簿EP7-現在開始,我會完全相信你 (剛力彩芽 AKIRA 田中圭 井浦新) 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待續..........    2013日劇-彼布利亞古書堂事件記事簿EP1-追求真相不一定會帶給人們幸福 (剛力彩芽 AKIRA ) 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2013日劇-彼布利亞古書堂事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7-30